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3 00:45:31|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急速的快感....濃郁的宵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8月2日 與昨日完全不同的心情就此展開~~~~


一早睡到10點......哇靠 我破紀錄了~~~之前上班到三點 4點睡 我也才9點就醒了

今日怎麼會如此.......


總之~~算了嗎~~時間都被我睡掉了!!

開始我今日豐富的一天吧~~~~


一醒來先來看個在世界中心呼喊愛吧!!


連續看了兩集.....好過癮~~~ 還差點哭了勒.........(爺爺死掉那邊....還有智世去追龍之介那邊....)


吃過了飯~~繼續看下去....不過中間我有小亂一下....(但是組隊的人都好爛.........補血補不停....想聊天都沒辦法!!)


所以我下線了~~~去洗我那被腳踏車弄髒的褲子.......刷超久的啦~~哇靠!!

我決定以後都騎機車出門了.......= =


出門囉~~本來想今天去看柯南的電影版~~~

但是在某人的極力勸阻下....沒看成~~~~~~****(英文)


跑到西門町.....那時候剛看完在世界中心呼喊愛~~~影片中 有家章魚燒店...害得我亟欲想去吃章魚燒~~~所以我就去買了一份來吃.....(反正在等阿茜下班....什麼鬼即時通壞掉~~~)

在吃的時候燙到....哇*********************(全部都髒話)


害現在舌頭都還有點.....(就是被燙到的感覺~~~)


來到阿茜家....(我是路痴~~~完完全全靠她指路....)


我心想~~一兩個小時就OK了~~~到時可以回來亂一下......


結果.........7點 8點 9點~~~~還是不行~~於是召喚了米公公來......

米公公一來 放下他的XP光碟~~~就搞定了....(一樣都是XP的 為什麼會這樣!? 原因 她家光碟機挑片 哇~~~~********************)


搞到快10點~~~在這安裝過程中~~~有人一直說要出去玩~~要夜遊.....(夜!? 夜力ㄎㄧˋ細....哇 夜凰楓啦......= =)


不過 有個提議蠻中肯的~~~就是 吃宵夜吧.....= =


在安裝完後~~~我們跑到了在新莊的某家..永和豆漿店吃宵夜......它的水煎肉包真的是極品~~~~~

不過它的韭菜包 更是 此物只應天上有呀~~~~~


我在吃了這兩樣後 我飽了.....(蠻大顆的!!)


在要返家途中~~~發現有火災~~~而再我車後面有一個消防隊員...背著氧氣筒~~全副武裝~~~要趕去救人~~結果我們擋到她的路....使他喇叭狂按....(這時候11點多囉~~~~~)


接著我很快的到家.....時速平均大概.....60吧!!(今天我有超三次車嘿.....不過通常都是被甩到連車尾燈都看不到...沒辦法 我安全第一咩!!)


如今坐在這.....更新報台已經是12點 25分了......


在夜深人靜的房間中~~~默默的敲打著鍵盤....一邊回憶著今日發生的種種~~~一邊儲存著深刻的回憶.......這是多麼曼妙的時光呀!!!


PS 8月5號 各位球友們請出來吧~~~不管打雷 颳風 下雨 只等晴天!!!(汗)


行程在這~~~中午 學弟們上完最後一天暑期輔導後 我們就去看電影......

看完後勒 我們回泰山 打場球吧~~~(這兩個順序可調換~~~)

接著 這最重要~~~前面兩個不出席都無所謂~~~

晚上~~~我們要去聚餐呀~~~~~(地點 欣苑 or樂野 ro 大烘爐)

這個晚上不來 你以後就不用想見到我們幾個了~~~或許是最後一次見到我......


我終於也要踏入這危險的社會中了!!

所以我希望大家都能到.........

在這邊 點名的 點到的都要來(晚上那攤)

陳韋廷. 洪子勝~~ 妞妞先生

CBD桑 高先生~~~ 腳癢癢先生~~~(如果你想帶她的話也可以!!)

咖啡杯(你問題最多嘿 還說什麼剉冰大餐!! 我都看到了~~你和她說的!!)

阿田(是朋友就走ㄅ~~我可愛的好搭檔)

張鴻文~~(走吧~~你那麼閒!!)

恩...好像還少一個....

我記得我們是湊足12個的~~~

抱歉嘿~~~剩下那個 可能是我不小心把你給遺忘了....

奇怪 明明記得還有一個呀....


算了 太晚了 我也忘了吧!!!

就這樣囉~~~~



PS的PS~~ 阿茜 你要不要找 小昱跟小殷去.......(如果他們有空)


我們是風雨無阻呀~~~兄弟姐妹們!!!

馬莎而已~~~ 我們請怪獸來給他趕回去!!!!!!

台長: 秋風無情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