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8 23:59:20|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爆肝的前兆....迫近的開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禮拜天...我到了泰山~~~去看儀隊表演...(心不甘情不願的~~~升級阿!!)

但是我還是去玩的很高興~~~(沒辦法 苦中作樂~~~)

還拿出了我的新型攝影機~~~(寶特瓶+我的包包 寶特瓶是鏡頭 包包是螢幕....)


這禮拜天 我依舊被騙去看儀隊表演....(哇靠 同一招 騙到我兩次 你也真是神了!!)


但是這兩個禮拜天中間我都在做什麼勒~~~~

日子太"亂"了....所以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吧~~~


每天一張開眼睛 開電腦 (開始遊戲)

中間維修 瀏覽一下網站~~~11點 12點 又準時卡上去 繼續....


我知道這生活很糜爛.......但是沒辦法~~~


DADADA 嘟 都嚕嚕嚕嚕嚕 DADADA~~~(打到這邊剛好聽到.....)


禮拜2....(好像是禮拜2 還是禮拜三我忘了~~~)

那天阿茜放假.....我們相約去網咖亂.......(他沒告訴他家的人 口連~~~)


中餐吃的太豪華了....嗚嗚~~~(拉麵........在網咖吃拉麵 真的是!@#$%^&*()-+)


然後 我們在快4點的時候 驅車來到泰山( 他說要打球......什麼跟什麼 轟!(雷聲) ....)

好吧 還是先到泰山再說吧(我們前一天就有找人了.......)


我們到的時候 發現 沒人阿~~~~(開始了我們的奪命連環摳!!! 把人全部摳回來 就連已經到公車站要坐車的學弟也摳回來.....)


機禿也冒雨前來阿~~~感激不盡

CBD也來了~~~~

小高勒 小楊勒~~~都來啦~~~~

在小楊根CBD還沒來之前 雨下的非常的大~~~(當然 有人ㄎㄧ ㄇㄡ 賣....)

我們躲在四維堂裡面

一面聽機禿再說他的迎新會的過程.......還有 上大學要開放一點喔~~~女生的手 可以牽的時候就盡量牽~~牽個夠本ㄚ 反正不用錢阿~~~大力給他橋下去!!(還有你真的是怪怪的 機禿 要什麼男生的電話 吼~~~怪怪的喔 你媽媽會哭的....@@)

一面聽我在分析 為什麼阿茜放假都是下雨勒~~~~(夠了~~~~~~~愛是分不清勝負 愛是不會有企圖"劉德華的未知數")


第一次 8月5號 禮拜五 我們要去聚餐 (那天颱風來......很不錯嗎~~~取消了!!)

第二次8月12號依舊是禮拜五~~(5號那天延到這天 還是有颱風來~~但是 我們冒雨前往了~~~~)

第三次8月18號(這次她去八仙...下超大的午後雷陣雨......)

第四次...8月..22號 (應該是吧~~~) 前一天並沒有下午後雷陣雨 我們想說今天也不會下~~~但是 事與願違.....(下拉~~~~~)

結論是 :命中以注定~~是她太駐賽~~~每次輪她放假 就有狂風暴雨

我怎麼有力氣...陪她去~~打排球~~~~~!!(183club迷魂計)


不過 那一天 我們玩的還算不錯啦~~~(一個人除外...自己知道就好!! 不想再提起)

CBD的油腔滑掉.......(好滑ㄚ~~)

小高勒~~(多謝你帶球來.....)

最火的是小楊....(哇靠 跟你老婆走了~~~什麼鬼東西~~~去給好兄弟**哩!!)


(這時候 我媽打開門....該下了吧~~~11點要下的 現在11點40分了.....)


禮拜4 禮拜5 禮拜6~~~我晚上在玩亂的時候~~~在我快要下線的前夕.....

掃街拉~~~(這個活動是 拉一大堆人 去打其他學校的人...遊戲自動開放時間的!!)

禮拜4(這天才被人掃街 噴裝備....嗚嗚!!)

禮拜5 6就不一樣啦 掃回來了~~~(雖然躺很多次....但是殺不少人ㄚ~~~還被人家叫破百級的玩家來砍我們 ㄎㄎㄎ 真賤阿我們!!)


(這時音樂....我真的~~~好想~~~再說一次我愛你......你為我願意放棄你裝備.........)


禮拜天 去看表演 看完 有人提議說要打排球 (球勒!? 冷月說 我們教室有球 但是沒風~~去買球針吧!!買回來 我把球吹起來)

我和小楊和他朋友走到書店....(全國電子對面那家)

店員...駭呀~~~穿的是還不錯啦~~~~長的也OK~~有5~6分吧......(應該叫他幫我們吹......ㄚ 不是 是灌氣的)

(小楊 我太久沒評分了~~~你評看看~~放心 我不會跟你老婆說 玩完丟一邊的(!?) )


到最後 球也沒打到~~~吹起來了 但是球破了........(之前就有洞~~但現在...破了咩~~拿去補胎喔~~~)


散人~~~~還要去新聯社買東西勒~~~

結果我拖了一大包東西回家.....


回到家又剛剛好趕到拖地的時間....(一定是他們故意的 不然哪那麼準!!)


又上來亂了~~~中途我出去看了一下 王子變青蛙......(閒閒沒事嗎~~~~)


就這樣 終結我這禮拜的生活了 下禮拜應該會更棒吧~~~

9月2號異俠出囉

3號4號回鄉下~~~(3號外婆生日 70歲囉~~~~)

挖~~~少兩天在台北爆肝了.......kukuku~~~~

最後就用keroro軍曹的叫聲來結束吧~~~~

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

girogirogirogirogiro~~~~~~~~~~

tamatamatamatamtamatamatama~~~~~~~~~

kurokurokurokurokurokurokurokurokuro~~~~~~

dorodorodorodorodorodorodorodoro~~~~~~~(青蛙的叫聲~~~有五隻喔!!)

台長: 秋風無情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