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2 15:11:03| 人氣2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輔導級) 神探豬肝連第二章【台北市長競選總部總幹事綁票案!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藍軍小姐大聲一喊!快速地脫下外套!原來那件短袖T恤非常地寬大
!從袖子兩邊可以看到藍軍小姐沒穿小可愛的胸部!
「我說是你們綠軍總幹事自己躲起來了!還綁什麼屁票啊?賤人!」藍軍大T
恤小姐說!

「對!」神探豬肝連不僅在態度上立刻有了轉變,他還一直想站在藍軍小姐的
側面!

「靠!?」綠軍小姐脫下套裝;將白紗半透明襯衫胸前的三顆扣子全解開!露
出了半透明襯衫底下的粉色胸罩!神探豬肝連馬上站到綠軍小姐旁,兩眼直盯
著她的乳溝…
「是妳家的總幹事依樣畫葫蘆!---」綠軍小姐看著神探豬肝連:「我們家總幹事
被綁架後三個小時,你們家的總幹事就不見了?也不叫你們家總幹事先照照鏡
子!他以為他是誰啊!?會有人想綁架他?我呸!」綠軍小姐死盯著藍軍小姐
罵!

「老娘跟妳拼了!」藍軍小姐捲起大T恤!露出小肚肚!還解開了超低腰短褲
的第一顆扣子!神探豬肝連真的沒想到居然可以看到小小T字褲的邊線啊…
「你們就是只會打那種低格調的選戰啦!自己叫總幹事躲起來!然後到處跟民
眾哭啦!想擺哀兵姿態騙票啊!?妳當民眾是白癡呀?」
「對!」神探豬肝連一閃身就蹲在藍軍小姐跟前!像隻哈巴狗似的拖著舌頭流口
水,反過來瞪著綠軍小姐!

「賤貨!讓妳看看真材實料!」綠軍競選總部的綠小姐身手矯健地脫下白紗半透
明襯衫!神探豬肝連兩眼睜得大大的:「哇靠~~~人家沒有墊胸墊呀!?」

「我看啊,就是你們藍軍的總幹事把我們家的總幹事綁架了之後,自己才躲起
來的!你們還敢開記者會掉眼淚給大家看?無恥!」

黑面蔡:「這是藍綠鋼管女郎脫衣秀嗎?前面在藍綠市長後選人辯論吶?」他一付不可置信的表情對著偷看前台辯論會的白賊七說。
「哼!前面也很熱鬧啊?」白賊七冷冷地說。
黑面蔡不管後台藍綠小姐已經扭在一團的鬼打架,一看前台的狀況;他也一樣地傻眼了!

「沒錯!人客啊!你們看!我馬IN九的大腿,經過了長年晨跑的洗禮,當然
是線條完美,而且我每次跑步的時候,都會擦防曬油!所以我這雙大腿才會
白白嫩嫩!」藍軍市長候選人馬IN九脫下長褲,站到講台前讓所有人見證中年
男子兩條大白魚一般的白大腿!

「哼!我李IN元在參加了這場選戰之後,就不斷的進行目前最流行的臉部脈
衝光去斑療程!所以我今天才會自信滿滿的站在這裡打一場高格調的選戰!」李
IN元並沒有走到演講台前,因為他一離開演講台後腳下的墊箱,就會比馬IN九
矮十公分!更何況;藍軍的馬IN九今天還特別穿高底皮鞋!

神探豬肝連忙拉開打成一片的藍綠兩軍競選總部的小姐:「好了好了!我大概
都知道妳們對於自己家裡總幹事被綁票的看法了!請問有沒有歹徒打電話來?
要脅多少錢?」
「有!對方開價三千萬!」綠軍小姐捂著胸口說。因為她的粉色胸罩已經被藍
軍小姐給扯壞了!
「三千萬?妳再扯嘛!我們家總幹事被要脅五千萬!怎樣!?」藍軍小姐也遮著胸口。因為她的超寬大馬IN九T恤已經被綠軍小姐將領口扯得變型了!
「好!那妳們趕快把歹徒的錄音資料給我!我會想辦法---」
「立刻破案!」白賊七跟黑面蔡異口同聲的說!

「慢~~~慢~~~破~~~案~~~」神探豬肝連慢吞吞的說。

「靠!還想拖?接下來我們去哪裡問案?」黑面蔡沒耐心的問著一臉耍屌賴皮相的神探豬肝連。
神探豬肝連在後台看了一場藍綠兩軍小姐的脫衣妖精鬼打架秀之後,他拉起髒
髒風衣的左袖,露出閃閃發光假勞力士鑲金鑽錶,以經過深思熟慮後的口吻說

「我先去睡個午覺,吃晚飯的時候叫我。」神探豬肝連講完之後,就離開了後
台往外走。
黑白雙煞還留在原地不動。
「喂?那是怎樣?開車載我找個地方睡午覺啊?還站著不動幹嘛?」神探豬肝
連回頭說話的語氣有點急!

真想揍他!真想揍他!真想揍他!---這是黑面蔡跟白賊七兩人腦袋中同時出現
的想法…

台長: 心緒出外遊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