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7 15:03:31|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帝有限公司V.S.魔鬼娛樂集團 0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主旨:你們公司有辦年終員工旅遊嗎?

寄件者:不動明王<Vidya@heaven.com>

收件者:路西佛<Lucifer@hell.biz>


新年快樂啊,我是不動。最近還好吧?歲末年終,發個信跟你問聲好。

我直接一點問了,你們公司有辦年終員工旅遊嗎?


不動明王

簽名檔>竹密不妨流水過 山高豈礙白雲飛


---------------------------------


主旨:RE:你們公司有辦年終員工旅遊嗎?

寄件者:路西佛<Lucifer@hell.biz>

收件者:不動明王<Vidya@heaven.com>


哈囉!不動兄,想不到你會發信給我哩。

我們魔鬼娛樂集團當然有辦年終員工旅遊呀!因為我們每天上班的地方都是水深火熱、刀山油鍋的,我們在地獄ㄟ~~兄弟!而且還不斷的加班整人,完全沒時間好好地坐下來喝杯咖啡。

忙了一整年,老闆說,今年大伙兒去巴里島渡假吧?

陽光、沙灘、比基尼…不錯不錯ㄟ!你們今年去哪裡渡假?


PS:你那簽名檔究竟是什麼意思?誰懂呀?莫名其妙!?


路西佛

簽名檔>別那麼拘束啦,儘量刷卡吧?先享受快意生活吧?等你下地獄的時候再一塊兒算!


---------------------------------


主旨:RE:RE:你們公司有辦年終員工旅遊嗎?

寄件者:不動明王<Vidya@heaven.com>

收件者:路西佛<Lucifer@hell.biz>


回信收到,我是不動。

巴里島?你們公司真好!我前天硬著頭皮去問老闆會不會辦年終員工旅遊?結果被祂唸了一頓!

祂說;

我們在天堂ㄟ?所有人羨慕的地方,牛奶的河、黃金的沙岸、滿樹的鑽石、滿天的仙女、仙樂飄飄處處聞!要什麼有什麼,你們還想渡什麼假呀?上天堂的人永遠比下地獄的人少,你們是幹什麼吃的?還想什麼員工旅遊咧?


真悶!沒事被祂削一頓!真羨慕你呀!


PS:我的簽名檔是一種意境。你不懂就少開口。


不動明王

簽名檔>竹密不妨流水過 山高豈礙白雲飛


---------------------------------
主旨:RE:RE:RE:你們公司有辦年終員工旅遊嗎?

寄件者:路西佛<Lucifer@hell.biz>

收件者:不動明王<Vidya@heaven.com>


哈哈哈哈!親愛的不動兄,真是辛苦了!那你們今年有發年終獎金嗎?我們有ㄟ!嘿嘿嘿~~

PS:意境?意境一斤值多少錢呀?你別逗了你^_^

路西佛

簽名檔>別那麼拘束啦,儘量刷卡吧?先享受快意生活吧?等你下地獄的時候再一塊兒算!

---------------------------------

主旨:RE:RE:RE:RE:你們公司有辦年終員工旅遊嗎?

寄件者:不動明王<Vidya@heaven.com>

收件者:路西佛<Lucifer@hell.biz>

謝謝你的關心。我是不動。

年終獎金的事兒,我也問了我老闆。

祂說;

我們在天堂ㄟ?所有人羨慕的地方,牛奶的河、黃金的沙岸、仙女滿天飛、仙樂飄飄處處聞!要什麼有什麼,你們還年什麼終?獎什麼金呀?上天堂的人永遠比下地獄的人少,你們是幹什麼吃的?還想什麼年終獎金咧?

祝你巴里島渡假愉快。

不動明王。

簽名檔>竹密不妨流水過 山高豈礙白雲飛

---------------------------------

主旨:RE:RE:RE:RE:RE:你們公司有辦年終員工旅遊嗎?

寄件者:路西佛<Lucifer@hell.biz>

收件者:不動明王<Vidya@heaven.com>

唉~~不動兄真是辛苦啦!

但是我跟你說,我也不去巴里島渡假了。因為留守的員工,除了有年終獎金之外,還有兩倍的留守津貼哩^_^ 我愛錢~~~~~~

路西佛

簽名檔>別那麼拘束啦,儘量刷卡吧?先享受快意生活吧?等你下地獄的時候再一塊兒算!

---------------------------------

主旨:RE:RE:RE:RE:RE:RE:你們公司有辦年終員工旅遊嗎?

寄件者:不動明王<Vidya@heaven.com>

收件者:路西佛<Lucifer@hell.biz>

我是不動。

你怎麼那麼貪呀!


不動明王。

簽名檔>竹密不妨流水過 山高豈礙白雲飛

---------------------------------

主旨:RE:RE:RE:RE:RE:RE:RE:你們公司有辦年終員工旅遊嗎?

寄件者:路西佛<Lucifer@hell.biz>

收件者:不動明王<Vidya@heaven.com>

所以我才在地獄嘛~~笨呀你!


路西佛

簽名檔>別那麼拘束啦,儘量刷卡吧?先享受快意生活吧?等你下地獄的時候再一塊兒算!

台長: 心緒出外遊盪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上帝有限公司V.S.魔鬼娛樂集團 |
此分類下一篇:上帝有限公司V.S.魔鬼娛樂集團02
此分類上一篇:上帝有限公司V.S.魔鬼娛樂集團 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