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7 00:04:52|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壓力 一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10點去上班 。。。
為了隱形眼鏡浪費了超出預料的時間 !!
不過…第一天上班 沒有卡可以打 !
所以遲到沒差啦 哈哈哈哈哈

第一次到1店
比中正店暗了點
吧檯 小了一點
擺設有點不太習慣
桶子的位置也不同
習慣也不一樣 
不過倒是沒沖錯茶 @@
可能是因為今天不忙吧 … 好閒阿 今天!
話說 明天週休 
不知道會不會忙到翻過去 @3@

我要先把外送地點 熟悉一番 !!
因為小羽在來就是請 4天假了 …
朝陽的運動會 … 他要去看制服妹!!
不早跟我講 不然我就請那個週休了…
所以我要在 1個禮拜 學好外送。。。
是不太可能啦 = =…
不過不能太離譜 … !!
唉 有壓力 !!!!
沒想到 1店人多 卻還要我幫忙 = =|||
而且是替小羽的位置 ~
有壓力 !
希望我心不會太軟 …
怕到了6月 我卻沒辭職 
唉 …… 


話說今天要上C++
我去上課 …
卻在外面跟同學聊起天來了 = =
一聊就是3節課過去了 ~
翹了三節 = =…
原來 還滿多人知道我叫盧佑笙的嘛 !!
每次見面就是  〝你來了喔〞 
拜託 我只是作好我的本分而已 ~~
〝〝〝夜校生〞〞〞


下半個月 休2天 !!

台長: ♀小丑的眼淚♂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