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5 23:55:29| 人氣5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更加堅定我的決心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有一個噩耗 。。。
不過先不說 哪有人再說壞消息的 。。。


今天早上開店 乎 !!
好在我有準備 ︿︿
不過還是失策。。。
季霖 居然上11點的班
所以…外送+補茶 都是我來囉 = =|||


今天很熱  =3=
熱的要命 …
不知道清心有沒有無袖的 !!
熱到我 把褲管捲起來 >"<
然後阿 補茶的時候 就會流汗 !!
膠框的眼鏡就會變的很滑 …
所以有好幾次 他都要掉下去 = =。。。
所以我打算 … 買隱形眼鏡來戴 XD
ㄏㄧㄠˇ 咖稱 ?  隨便吧 !!
反正我買定了 !!!!!


今天家倫帶來一個勁爆的消息 !!
店長教他抓茶…
什麼人不教 教你 !!
晚班是都沒人了是吧 !!!!!!
原來 世宗 不做了=  =
而且好像是被砍頭
不是自願的 。。。
唉 這樣下去沒搞頭了啊!!!
都快沒人了    
真搞不懂老闆在想什麼 …
妳的事業 快毀掉了 = =!


話說 我被調去一店了 …
小胖還跟我說 別變的跟他們一樣 
當然 我不會變的跟他們一樣!!
講老實點 我一直認為一店的人
很白痴 很爛 !!
嗯嗯…現在卻要變成我的同事 = =
唉 更加讓我想暑假就不幹 !!


暑假 暑假 暑假 …
還好久  有好多事要做 ︿︿

台長: ♀小丑的眼淚♂
人氣(5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哈尼
乖乖乖!!哈哈
2007-03-15 23:59: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