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5 16:55:29|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雜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好不在把你寫在我的日記裡面了
但是 我好像無法真正這樣實行
還記得之前吵架的時候...
你對我說過"在我身上的不到你要的溫柔""其實你一點都不體貼"
說真的!讓我真的還滿難過的!!
因為我不知道要怎樣去愛你
我只能用我的方式去愛你
對你好 關心你 盡量站在你的立場為你想...
其實我也不是很喜歡常常在跟你抱怨東抱怨西
每次要跟你說我的心情的時候
我多害怕你會生氣 我不想讓你生氣
我要鼓起多大的勇氣跟你說
我也不想常常跟你抱怨
我討厭那樣的自己 我也覺得好累
可是我又好想讓你知道我的感覺 希望你會因此而改變
說說昨天的例子好了
我們已經有10天沒有見面了,你答應跟我吃晚餐!!
我真的很開心!!就算要我下班拖著很累的身體我也會去!!
你就知道你對我來說多重要了!!
在這10天之內我照你希望的溫柔方式對你
但昨天 真的讓我很失望...
10天沒見面 一見面只有1小時多 你卻不願意陪我回台北車站
我只是請你陪我回台北車站 並不是請你陪我回基隆
這樣你都不願意
你說你很累 我想說 我不比你累押
我沒有比你早睡覺 我沒有比你晚起 我站的時間不比你短
我也很累 
你知道嗎?昨天去找你的時候 我腳真的很痛...痛到很不想走路 很想趕快回家
但是我還是去找你了 你知道你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嗎?
但我不想跟你說 這篇文章沒有人會看到 你也不例外
說真的!我感覺好累喔!我可以跟你請假嗎??
上次我跟你說過我想休息一下 你那種無所謂的態度傷了我
我真的很難過很難過 偷偷的哭 你不知道 你可能以為我感冒吧!!

台長: 圓小寶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