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9 20:20:40|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暑假的第一次玩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暑假放了有幾天了,每天都好無聊喔ˊˋ
"我~~我愛夏天~~ 有~~漂亮媚妹
我~~我愛夏天~~ 因為~~~她們穿得養眼"
說到暑假就想到夏天,
說到夏天就想到~~~~~將‧將‧將 海邊辣
今天跟我家的好吃可口的牛奶糖相約去玩水...
到中午就騎著我家的小50要去找牛奶糖^^
在路上遇到很瞎的事....將‧將‧將
就是押~因為我家在山上麻~路都不是很平坦押...
就沿路上巔顛顛顛...抖抖抖抖...
很瞎的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我家的小50它....擋風鏡居然掉了...
夠瞎吧 = =a
然後我就默默的把它撿起來...繼續騎
(謎之聲:你.....昏)
(ㄘㄟˊ...繼續騎是一定要的好嗎,這樣才可以撒野^^)
然後就騎騎騎去找牛奶糖.....到她家去換她家的100CC的車車
雖然說我只有50CC的駕照辣^^ 哈哈哈 不過不怕 照騎=   =+
(謎之聲:你....沒被抓算你好運)
然後我們先去郵局,因為本來是要去報名bls的,可是好像敢不上7月份的課程
所以我們就放棄囉~去M買好我們的午餐  撒野去囉....
我們到了外木山那邊...天氣超熱的...現在才知道夏天的太陽有多毒=  =
曬不到10幾分鐘吧,我皮膚就開始變紅了0.0
我們就在石頭上面吃著我們的M...
在吃飯之前又發生很好笑的事情,就是....
我們的午餐被雪碧給侵襲了0.0 就可能騎車飲料倒吧=  =a
我的漢堡押ˊˋ...麵包都變雪碧麵包了ˊˋ..
然後吃飽飽當然就開始野囉^^...就跑去海那邊玩水...
不小心腳被劃傷了=  = 
差不多玩了1個小時吧,我就帶著牛奶糖去騎車車
當然不是我騎囉,是教牛奶糖騎^^
哇~想不到我還可以教人耶^^
嗯嗯~有其師必有其徒 果然沒錯,牛奶糖還騎的真不錯
然後我們就相約下星期3要去游泳耶~...
下次一定要帶相機去>”<

台長: 圓小寶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