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3 17:07:42| 人氣35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冰冰冰冰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五月天的新專輯,歌詞真真實實地在描寫一些我們經歷過的感受。
九月十月的日子,都在不斷被激勵 被折磨, 再接受現實。

 

 


在惠安的情緒一直被延續到這里,幻想有蟲鳴鳥叫,有大海的沉郁,有銀河的璀璨。

那種奢華的自由和舒適,也許一去不返。冰跟我說,那時候我就有留意你。,我承認。我也一樣,還畫了一張你的速寫。
看你是一個安靜的人,我更是不會主動交朋友的人,心想這輩子我们無緣認識了。

神奇的是一個月后的現在,我們可以談心事直到深夜,這樣的舒適感,好像被遺忘很久了。

 

 


那日中午的圖書館,趴在桌子上哭,你的奶茶、蛋糕,說是整個高中的感動一點都不夸張。18歲之后再也沒被任何事感動,。你給我的是很多很多的舒適,簡單、平靜,快樂。我說想有個姐姐做任何事都幫我、罩著我,你說可以。我說所謂的快樂是歌詞里唱的有关稻草人,你說可以。附中日子就像做了一場戲,無論歡喜憂愁都在做戲,這都是單人的感情戲。沒人會關心你的感受,沒有人了解你的劇情,就像《迷你电影》所唱的一样。戲做完了,已是一個身心疲累的人。

 


不知道你是否明白我呢。

 

 

所以我哭得徹底,想起好多好多人,想起初中那麼甜那麼美那麼相信那麼瘋那麼熱烈的曾經。想起我的好朋友過得快樂還是委屈 。關心我的人我以為絕種了,冷漠變成一種基調,之后慢慢习惯,觉得喜欢我的人自然喜欢,不喜欢我的人权当陌路就好。。絕望地上學放學,逐漸開心與不開心連自己都不關心。學校生活除了畫畫,聽歌,累,我不知道還會做些什么。

 

有时候,非常落寞的认为所有人都把我当作代替。
我被视作很重要的代替品并非骄傲的事情,我很绝望的想对身边的一个朋友说。可是我没说,因为我懂得珍惜。
如果把我看作代替品,请不要过来伤害我。 大家之间没一点可留恋的了。

 

 

 

 

 

把一个人放在心里,会將她變成一件收藏。如此填充了年少的空白。

因為你,答應了不會再翹課啦。也確信期中考進步了20名,是你給我的支持和力量。

我還不能說你改變了我很多,只能說你讓我更了解我自己,而這樣的自己,我非常喜歡。

 

 


因為這個自己,確實喜歡你。
喜歡你在我身邊,默默地笑,默默地就好。

 


讀七堇年的文字,有一句:
你不需要忘記我,我對你來說是這么輕。

 

 

 

 

 

我們一同走在搖搖欲墜的路上,你有更多重要的事情去面對,可惜我依然不認為聯考和高考就決定我的一生。

我相信處女座這個完美主義者會把雙魚這個空想主義者變得更腳踏實地的積極。

 

 

 

 

 

最后,我把不能說的心愿送給你,祝聯考成功。
或许写完后 ,很久你都不会读到这篇文章。这样就順其自然吧。

 


昨晚你心情差,sorry.
                sorry .
                    sorry.             

                                                   

 

                                          08.11.23

 

 


 

台長: `·啞囵
人氣(35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arashi
我會常上來支持你的,雖然被封鎖了
2008-12-13 05:40: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