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0 23:55:28| 人氣3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普天同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此时此刻,我无法形容内心的喜悦,感激。!
竟然能与我的宝贝新闻台重逢,也竟然顺利登陆。O。M。G实在太幸福啦!
谢谢所有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是大家的存在,让我一直拥有坚持下去守护新闻台的信念。
不管地老天荒,我都会用所有心血经营我的新闻台。更要感谢台湾的一个好朋友,大猩同学。是他鼓励我,一定要等我来台湾继续在新闻台写文章,嘻。我真的好开心。



原来上天的安排是很有道理的,昨天我才放弃用雅虎香港。因为实在不想用别种心情影响原本写东西的心情。今天,发现解封了,哈哈。真的好高兴!

山风的话:普天同庆。
就算只有我一个人开心也很棒!因为我实在太爱这里了!







!!!!!!!!!啊


Y E A H



复活啦!

!!!!!!啊

台長: `·啞囵
人氣(3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