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0 20:43:41| 人氣19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跟陳先生的對話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上了 `
SmiLe★﹑寶貝σ: 嗯
SmiLe★﹑冰咩σ: 我根本沒有要跟你分手好不好 = =
SmiLe★﹑寶貝σ: 阿你昨天拉我衣服幹嘛
SmiLe★﹑寶貝σ: 我有惹到你!?
SmiLe★﹑冰咩σ: 那天對你這麼凶是因為我很火大你都不理我
SmiLe★﹑寶貝σ: 我有很跩!?
SmiLe★﹑冰咩σ: 你一整天不見蹤影耶
SmiLe★﹑寶貝σ: 我只是下去找人
SmiLe★﹑冰咩σ: 我能不生氣
SmiLe★﹑冰咩σ: 你也沒跟我說
SmiLe★﹑冰咩σ: 一整個早上+下午噢 . 我要找你都沒辦法 我以為你故意不理我 不愛我
SmiLe★﹑冰咩σ: 所以我看到你才整個直接抓住你
SmiLe★﹑冰咩σ: 今天我要跟你道歉 你卻不想過來廳 我過去你們那邊也很多人
SmiLe★﹑冰咩σ: 如果你是覺得很丟臉我可以在大門口跟你下跪對不起 我也可以 ! 只要你不生氣就好了
SmiLe★﹑冰咩σ: 你要麻 要我明天就做 你在門口等我也可以 我直接向你下跪好不好 ? 不要生氣 我跟你道歉
SmiLe★﹑寶貝σ: 我又沒說啥
SmiLe★﹑寶貝σ: 我今天沒去找你是因為我的頭很醜
SmiLe★﹑寶貝σ: 不想過去
SmiLe★﹑冰咩σ: 那你也可以找人跟我說ㄚ
SmiLe★﹑寶貝σ: 說啥!?
SmiLe★﹑冰咩σ: 你頭哪裡醜 我是因為你的外貌才愛你的麻 ?
SmiLe★﹑冰咩σ: 說你因為頭很醜不找我這樣 `
SmiLe★﹑冰咩σ: 還有 昨天黃伯龍打掃跟偉欣說什麼 ? 你對我沒感覺啦
SmiLe★﹑冰咩σ: 金天也說你想跟我分手
SmiLe★﹑冰咩σ: 後來不是叫陳心會跟我說了 ?
SmiLe★﹑寶貝σ: 嗯嗯
SmiLe★﹑寶貝σ: 我對你已經沒神麼感覺拉
SmiLe★﹑冰咩σ: 對阿
SmiLe★﹑冰咩σ: 是噢 `
SmiLe★﹑寶貝σ: 就因為你拉我 又嗆我
SmiLe★﹑冰咩σ: 我就說很火了
SmiLe★﹑冰咩σ: 如果你是我 我一整天下課不見蹤影 問別人也不知道 你突然看到我你會不會生氣 ?
SmiLe★﹑冰咩σ: 直接問我你去哪還是怎樣的
SmiLe★﹑寶貝σ: 嗯
SmiLe★﹑冰咩σ: 而且加上剛好又被學長靠杯阿 `
SmiLe★﹑寶貝σ: 阿你說我在跩神麼 我有跩ㄇ!?
SmiLe★﹑冰咩σ: 在遇到你之前我被學長拉住說什麼要不要幫他哈龜什麼的 ... 我整個心裡很步開心 又加上早上沒遇到你
SmiLe★﹑冰咩σ: 火大講出來的啊 ` 因為你一整天去樓下找人就算了 也不跟我說 都看布盜你 連個被影也是
SmiLe★﹑冰咩σ: 這叫我不傷心
SmiLe★﹑寶貝σ: 嗯嗯
SmiLe★﹑冰咩σ: 今天就一直想跟你說對不起 但你一直不理我
SmiLe★﹑寶貝σ: 你幹嘛一直ㄘㄟ我
SmiLe★﹑冰咩σ: 而且昨天打掃偉欣跟我說的時候 恩 你不是在我們班前面 我整個躲到後陽台哭 不讓你看見我說過
SmiLe★﹑冰咩σ: 什麼時候ㄘㄟ ?
SmiLe★﹑冰咩σ: 昨天 ?
SmiLe★﹑寶貝σ: 嗯
SmiLe★﹑冰咩σ: 沒有阿 = = ?
SmiLe★﹑寶貝σ: 最好沒有
SmiLe★﹑冰咩σ: 不爽的時候 - -
SmiLe★﹑冰咩σ: 好像有兩三次
SmiLe★﹑寶貝σ: 嗯
SmiLe★﹑冰咩σ: 如果你覺得那天這樣啦你很丟臉的話我可以在更多人面前跟你下跪道歉
SmiLe★﹑冰咩σ: 我是說真的
SmiLe★﹑寶貝σ: 不用阿 幹嘛道歉
SmiLe★﹑冰咩σ: 因為你不爽
SmiLe★﹑冰咩σ: 你說你不愛我了
SmiLe★﹑寶貝σ: 嗯嗯
SmiLe★﹑冰咩σ: 我想挽回你 ` 但卻好像不行
SmiLe★﹑寶貝σ: 嗯嗯
SmiLe★﹑冰咩σ: 恩
SmiLe★﹑冰咩σ: 所以還想問我什麼 ?
SmiLe★﹑冰咩σ:
SmiLe★﹑寶貝σ: 所以現在勒
SmiLe★﹑寶貝σ: 你想分!?
SmiLe★﹑冰咩σ: 我就說過我根本不想分
SmiLe★﹑冰咩σ: 可是你說了 ... 要分手 不是麻 ?
SmiLe★﹑寶貝σ: 我只是想分
SmiLe★﹑冰咩σ: 可不可以說不要分手 ..
SmiLe★﹑寶貝σ: 因為感覺淡掉了
SmiLe★﹑冰咩σ: 那要怎樣才能回來 `
SmiLe★﹑冰咩σ: 我改掉這個習慣 ?
SmiLe★﹑寶貝σ: 不知
SmiLe★﹑冰咩σ: 可以麻 `
SmiLe★﹑寶貝σ: 我現在不知要怎回答
SmiLe★﹑冰咩σ: 那所以我們分手了麻 ?`
SmiLe★﹑冰咩σ: 不要說不知道 ..
SmiLe★﹑寶貝σ: 你想分!?
SmiLe★﹑冰咩σ: 我不想分不想分 !
SmiLe★﹑寶貝σ: 你真的還愛我!?
SmiLe★﹑冰咩σ: 我還是很愛你 你不是不知道 !
SmiLe★﹑寶貝σ: 你每次都這樣說
SmiLe★﹑冰咩σ: 我真的很愛你 .. 所以一直想挽回你
SmiLe★﹑冰咩σ: 你又不知道我現在的心情 是哭耶 ` 哭 .. 哭
SmiLe★﹑冰咩σ: 不愛你 我怎麼會跟你說我可以在大門口下跪道歉 ?
SmiLe★﹑冰咩σ: 不愛你 我幹麻跟你說這麼多 ?
SmiLe★﹑冰咩σ: 不愛你 我幹麻流淚 ?
SmiLe★﹑冰咩σ: 這兩天一直都在哭 .. ` 很痛很痛 你根本不知道那種感受拔 `
SmiLe★﹑冰咩σ: 不愛你 我幹麻會再今天又割手
SmiLe★﹑冰咩σ: 我真的很想很想讓你愛我 ..
SmiLe★﹑寶貝σ: 嗯嗯
SmiLe★﹑冰咩σ: 你真的不愛我了 ?
SmiLe★﹑寶貝σ: 不知
SmiLe★﹑寶貝σ: 感覺淡掉拉
SmiLe★﹑寶貝σ: 我只能這樣說
SmiLe★﹑冰咩σ: 噢 ..
SmiLe★﹑冰咩σ: 那還在意起 ?
SmiLe★﹑寶貝σ: 你幹嘛又歌手!?
SmiLe★﹑冰咩σ: 因為你不愛我 我沒人管了 我被放逐 我自殘 .
SmiLe★﹑寶貝σ: 那個誰 不是才去找你
SmiLe★﹑冰咩σ: 誰 ?
SmiLe★﹑寶貝σ: 我本來下午要去找你阿
SmiLe★﹑冰咩σ: 誰 = =?
SmiLe★﹑寶貝σ: 結果看到那個人去找你 我就想說算了
SmiLe★﹑冰咩σ: 誰ㄚ =ˇ=
SmiLe★﹑寶貝σ: 我哪知是誰
SmiLe★﹑寶貝σ: 去過你家那個阿
SmiLe★﹑冰咩σ: 痾 = =
SmiLe★﹑冰咩σ: 誰 = =?
SmiLe★﹑冰咩σ: 我們學校跟我們同屆
SmiLe★﹑冰咩σ: 還是 = = 蘇秉亦 ? 他是找偉欣跟芯怡的 `
SmiLe★﹑寶貝σ: 不是他
SmiLe★﹑冰咩σ: 不然 = =?
SmiLe★﹑寶貝σ: 跟蘇治意義起來的那個
SmiLe★﹑冰咩σ: 小鬼噢 = =
SmiLe★﹑寶貝σ: 嗯
SmiLe★﹑冰咩σ: 那是昨天來找我的
SmiLe★﹑冰咩σ: 他是要來找阿華的 !!
SmiLe★﹑寶貝σ: 嗯
SmiLe★﹑冰咩σ: 我剛好看到他就跟他聊一下而已阿 = = 因為有一個月沒見了拔 `
SmiLe★﹑寶貝σ: 喔
SmiLe★﹑冰咩σ: 也只是這樣而已 .. 你不是都沒感覺了 還吃醋阿
SmiLe★﹑寶貝σ: 所以我下午才會一直跑下去阿
SmiLe★﹑冰咩σ: 你上午還不是一樣一直跑下去
SmiLe★﹑寶貝σ: 我去找我朋友阿
SmiLe★﹑冰咩σ: 我上午下午都看不見好不好 `
SmiLe★﹑冰咩σ: 你也不講一聲 就飛不見
SmiLe★﹑寶貝σ: 我早上2節是在睡覺
SmiLe★﹑冰咩σ: 我看你位子上都只做一個女的啊 = = 他們一群女生在那邊聊天
SmiLe★﹑冰咩σ: 沒看到
SmiLe★﹑寶貝σ: 誰!?
SmiLe★﹑寶貝σ: 他們都會跑去做我位子阿
SmiLe★﹑冰咩σ: 所以我沒看到你阿 = = 你哪來在睡覺

台長: 冰啊妞 *`
人氣(19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杰
你這篇文章很好笑
但是有一句話我看了很火大
真想知道哪位學長是誰
算了反正我也沒立場再說些甚麼
不要在自殘了
2009-06-02 21:53: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