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3 17:57:46|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小簡單 = ) - 我好累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 *

我到底該怎麼座你才會更愛我 ?

昨天發生了好多事 *

雖然我要你跟她分手 * 你做到了 .

但是 .. 你卻想挽回她 *

如果她沒有說或許跟你分手我會比較快樂點 *

如果她說好吧 [! ]

你會隱瞞我拔 *會欺騙我拔 *

你很誠實啊 *

跟我說了你昨天有跟她做過那檔事了 *

難怪嘛 * 你會覺得很賤甚麼的 *

因為當天把人家的第一次奪走 ..就當天把人家甩了 *

晚上我們一堆人去逛夜市 *

我問你說你現在對小雲有甚麼感覺 *

你說 _ [我想把她忘了 *

我不劈了 * 原本我只想劈腿再試著找到更適合我的女人 *

但是,看到我今天測試你..我覺得我好對不起你 *

因為 ..你甚麼都原諒我 * ]

我聽到這些_ 我又不知道我要怎麼做了 *

我一直想試著去做的更好 * 但你卻一直說不用 *

你不跟我講缺點我就不能做的再好一點 *

所以你也才會想劈腿 *

你說你現在想對我忠心了 _

但我不能確定可不可以 _ 不要說我不相信你 *

只是.. 我覺得你現在說想把她忘了 *

但你對她還是有感覺的 *

晚上我們散了 *

我始終很擔心你回去 *

你爸會要你跟她在一起*

而且加上她在旁邊哭

我怕你又會心軟跟她複合 ..

唉 * 你到底要我怎麼做 *

我好累 * 我真的好累 *

你每次跟我說對不起我的事我雖然說沒關係 *

但..我只是再撐..

我說過撐不下去我可能會放棄 *

但我很不想放棄 _ 我都多試著體諒你 *

你知道嘛 ..

我好愛你 ..

可是我真的累了 ..

台長: 冰啊妞 *`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口-♥° 平 |
此分類上一篇:[ * 小簡單 = ) - 真假難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