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8 04:18:46|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陶板屋食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看完威尼斯雙胞案後
朋友說慶祝他直升博士班
請我去吃陶板屋
(又被請了@@)

陶板屋都是套餐形式
一份450大洋加一成服務費
內容有沙拉ˋ前菜ˋ湯ˋ小點ˋ主餐ˋ甜點及飲料

陶板屋我一年前就吃過一次了
印象中副餐蠻不錯的
主餐陶板羊就還好
陶板冷的很快><
不過這是一年前的印象啦

這次沙拉我選了上次吃還沒有的新口味
-和洋野菜沙拉
內容物以蘆筍為主軸
搭配香菇ˋ海帶跟蓮藕
醬料則是山葵醬
不知道醬料除了山葵還加了什麼去調
吃起來有點酸酸的
山葵味道不嗆但不失山葵的香味
整體清清爽爽
有山野的味道
朋友則選了海鮮水果沙拉
強力推薦
以水果為底
上面灑上碎蟹肉
配上甜甜的芒果醬料
酸甜爽口
太好吃了

前菜沒得選
一律是烤杏鮑菇
我一向很喜歡菇類
烤過的杏鮑菇上面灑上芝麻
配上醃過的蘿蔔絲
鮮嫩多汁

湯有牛蒡雞肉湯ˋ竹笙牛腩湯跟蕈菇濃湯三種
我點了竹笙牛腩湯
並不是濃湯形式
反而出乎意料地清爽
雖然清爽
但並沒有因此失去牛腩的香味
還是要推朋友的蕈菇濃湯
濃稠鮮美
我果然偏愛菇類啊

小點則有鮭魚炸飯團跟鮮子飯團
鮭魚炸飯團外層酥脆
裡頭的飯鬆軟鮭魚香四溢
口感相當好
鮮子飯團則是上面灑上蝦卵的飯團

接下來就是主餐了
我選了陶板肋排
朋友選了陶板牛
陶板肋排是用蜜汁去烤的
上面灑上芝麻
味道很香
可惜肉有些乾澀
烤的很透
方便切食
服務生雖然建議可以用手拿起來啃
但其實用刀叉切食也並不困難
女生不用害怕會有可怕的吃相
朋友的七分熟陶板牛也不錯
黑胡椒醬比一般的稍嫌辣了一些
但....陶板還是冷的很快啊!!!

甜點我選了薰衣草慕思
朋友選了紅豆抹茶奶酪
兩樣都蠻不怎麼樣的
薰衣草味雖然重
但慕思稍嫌硬了點
沒有綿密的口感

飲料的選擇還蠻多的
榛果冰拿鐵ˋ雪花冰抹茶ˋ養生茶ˋ桔茶......等
我選了榛果冰拿鐵
飲料也是普通
沒什麼好多寫的

整體來說
跟以前的感想一樣
副餐比較優
但這樣的內容來說
價位並不算貴
難怪人超級多的
吃飯時間限定只能吃一個半鐘頭
是我見過最誇張的限定時間


(我最近真的是一直吃耶!!會有報應啊!!!)

台長: 又是玉樓花似雪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