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2 02:16:42|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洋蔥食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以前就聽聞洋蔥的名了
可是天母離我家實在太遠
我很少踏足天母
也就一直沒有嘗試這間聞名已久的店

洋蔥在台北有四間分店
我是去本店那一間
由於之前先去看了場電影
到天母時已經晚上八點半了
我本來想時間這麼晚
吃起來一定很趕
後來才知道洋蔥開到23:30呢

洋蔥本店
天母北路9巷1.3.5.7號
電話28739992


不要懷疑就是1.3.5.7號
一整排都是他們家的
生意非常好
八點半還極近客滿

可以單點主菜
加150元為套餐
主菜有各種義大利麵ˋ排餐及德國酸菜豬腳
FOOD板對它的德國酸菜豬腳頗多好評
因為我是有做功課的小孩
所以點了德國酸菜豬腳為主菜
至於套餐
我點了煙燻鮭魚為前菜
沙拉則選凱薩醬
湯則是海鮮燉魚湯
甜點提拉米蘇

它的沙拉有四種醬料
凱薩ˋ和風ˋ千島及義大利醬
凱薩醬酸酸的頗濃稠
上面灑上起士粉及培根碎丁
還算符合我這人重口味的喜好
不過我對沙拉沒什麼研究就是了


前菜煙燻鮭魚
捲著洋蔥ˋ生菜跟酸豆吃
一口下肚
整個幸福感就從舌尖溢開了
(我是鮭魚控啊!!!!!)
另外偷吃了朋友的前菜
烤田螺跟鵝肝醬
鵝肝醬鮮味十足
搭配麵包吃很香
烤田螺就太鹹了一點
這應該也是要配著麵包吃的
或許配著麵包吃就不會感覺那麼鹹

我要大力稱讚的是它的海鮮燉魚湯
料很實在
湯裡居然還有半個螃蟹
整體酸酸的
蕃茄的味道很香
整個湯爽口不油膩
一下子我就把它喝的碗底朝天了


說實話吃到這裡我已經有點飽了
枉費我還特地不吃午餐耶
它的料實在太多了啦!!!!!!

主菜德國酸菜豬腳
一端上來我就傻眼了
好好好.....大塊啊
附上芥末醬跟蕃茄醬
仔細的切了一小口的份量
連皮帶肉
一口吞了下去
哇!!!!!!!!!
我只能說
皮脆心軟真好嚼
它的皮真的好好吃喔
又脆又香
配上酸菜真是極品
衝著這豬腳
我可以再去一次
酸菜跟一般台式酸菜不太一樣
不像台式酸的嗆鼻
反而有種淡淡清香的味道
肉我就沒有很喜歡了
太軟了
叉子一叉就碎了

我又分食了朋友的羊排
(難怪我現在會這麼撐!!@@)
羊排太生了
我不是很喜歡
但要推一下它的薄荷醬
是用薄荷葉去磨的
香到不行

甜點的提拉米蘇
雖然不算差
但也沒什麼特別的

整體來說
洋蔥真的蠻不錯的
難怪佳評如潮
服務態度也不錯
加分
就是份量實在太大了
建議兩人去各點一份主菜
合點一份套餐即可
(現在挺著大肚子打字的人的經驗談)



台長: 又是玉樓花似雪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