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4 09:27:09|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人的浪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為何,男人總會對某些事情有些憧憬,並美其名為”男人的浪漫”。

這浪漫因人而異,有些比較好理解,像是Mr. Children歌曲“くるみ”所描述,那是勇於追夢的中年人。(http://marksboy.myweb.hinet.net/kurumi.htm);

而今天想說的,是有關於學弟煜祥的浪漫。


往往,學弟三不五時就會傳來一些社會新聞,

這些新聞無論是發生在居家、在辦公室,或是甚至在雞窩,皆可歸結成幾個字:

「褪褲、猝死、衛生紙!」


於是,你們大概就知道每次我點開學弟傳的網頁時,那種心裡的無奈。

夢想,是值得尊重的;浪漫,是不可嘲笑的。這些我都知道,並且每次都再三對自己如此灌輸,以避免想狠狠痛扁學弟一頓的想法。

畢竟,學弟每次傳完網頁時,還會笑著說:「小心喔~」

「……」我真的無言,

但不理學弟,他仍會自得其樂的在那喊:「答應我 不要這樣走」。

「媽的哩……」我也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只能納悶的心想:本以為隨著某人被關,台灣律師會正常一些的...


雖然無法理解學弟如此的憧憬,但我也願意去包容他人的夢想。

或許,當有天學弟真的去追求他所謂的浪漫,而水果記者來訪問我時,

我想我一定會說:「(煜祥)他期待這一天已經很久了。。。」

﹍﹍﹍﹍﹍﹍﹍﹍﹍﹍﹍﹍﹍﹍﹍﹍﹍


題外話,上週末時難得做了兩個夢,

週六:在德安百貨的樓上,遇到村上春樹在幫人按腳,而我猶豫了好久,終究還是不忍讓他幫我按。

週日:莫名,我就處於一種往生的狀態,於是,就開始跟朋友們一一道別,只是有些人見得到,有些人見不到,然後我又不想嚇人(奇怪?怎會不想嚇哩?),於是便保持距離說Goodbye,飄然離去。

台長: 六度的分隔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