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4 09:24:39|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人v.s.室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夢喬,你台北床邊是不是一堆書!?」

緯世哥一進書房,劈頭就這麼問。

「嗯,是阿。」我頜首後不解的問:「怎麼了?」

「那天我不是去台北?睡你床時,突然發現旁邊有隻大蜘蛛!!」

「嗯?蜘蛛?」我楞了一下,「不是拉牙嗎?」

「嗯嗯─」緯世哥點頭,見我那麼平靜,察覺到什麼,不可置信的瞪大眼睛:「該不會是你養的!?」

「呃…不是啦…」我笑著說,心想:基本上我們是平等的。

見老哥一臉不可思議的樣子,我只得繼續解釋:「我是知道啦,只是牠平常是待在書喬書桌那邊,我也就沒啥理會。」

「可我那天在你床旁的書堆發現的耶!!」緯世哥怪叫道,

「喔,可能牠知道我不在吧?」我無所謂的回答,

見緯世哥一臉傻掉的樣子,我只得聳聳肩:「嗯…我以前也是不知道牠會幫忙顧家啦~」

「……」緯世哥也徹底無言了。

「哈,拉牙是益蟲吧?」我笑著解釋:「牠會吃些蚊子、蟑螂之類有的沒的阿~」

「你…好…好…」緯世哥楞楞地硬是沒說完好怎樣,臉色土灰的不再繼續這話題。

只是,我想緯世哥大概這輩子再也不會進我房間了吧。

唉…家人跟室友處不好還真是麻煩阿…

﹍﹍﹍﹍﹍﹍﹍﹍﹍﹍﹍﹍

這兩個星期也算滿忙,常跑桃園去看公司,但這也沒啥,真正比較特別的是上上週末逛書店時,買了本哈蘭‧科本(Harlan Coben)的犯罪推理小說,然後整個人完全入迷的陷了進去。

真的是滿精彩的,無論是主角米隆的垃圾話或是懸疑的劇情,總之一翻頁就很想知道"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有機會大家可以翻翻,我猜玉明大姐應該有興趣,哈。

台長: 六度的分隔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