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5 16:05:37| 人氣65| 回應2 | 上一篇

這個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實在是令我無法相信....










我昨天聽說,



竹中有游泳課....















有馬拉松就算了,



有游泳課是怎樣呀?








好吧,

我承認我是個旱鴨子...








除了水母漂 ....


其他都不行了= ="






喔,

我只會憋氣,



不會換氣....















我想,

我可能會死的很難看@@"


















還聽說有 " 爬山 " 這個項目= =....







好像是一定要在指定的時間內回來,


沒有就要再重爬一次0.0
















簡直是無言到極點....




















老天爺呀,

您告訴我 該怎麼辦呀ˊˋ




















爬山還好,



就是不愛游泳了...








而且有點痛恨游泳ˋˊ











那泳帽,


那泳衣...







想到就覺得噁心,


不會游泳,


又想到一堆人都擠在泳池....















快發瘋了..........................................












喔喔喔喔 ,


煩耶~





















暑假功課還很多說ˊˋ



懶的寫.....

















台長: ㊣理香 奈奈★なな★
人氣(6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ななの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上一篇:祝福

Ivy
哈哈哈
真的是蠻慘蠻慘的說......
XD
加油加油~
游泳我的程度跟你差不多= =&quot
2008-07-07 18:41:12
奈奈
0.0

哈哈,

阿弟也不會游泳嘛?@__@+
2008-07-08 10:46: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