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3 23:02:08| 人氣4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二次修好電腦=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


電腦又壞了第二次= ="







連家裡的電話也跟著壞了,


應該是說,


家裡的電腦跟著電話壞了才對~




哈哈哈哈...








超倒楣,

所以最近幾天不管誰打電話到我家...


一定只有打來的人那邊會響,

我家這邊完全不可能會響= ="




超慘的...



















搞的越來越宅...



完全跟外面連不上,

不過有手機啦...

哈哈~~~ XD





















也還好昨天有人找我出去玩 ( 手機打來 )

謝啦,



那位仁兄 = =+

( 你 ! ! 不用懷疑 哈哈哈哈哈 )



















恩...




今天超熱的,

台北已經36.5度了說ˊˋ


我快瘋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









一直流汗 = =;





















喔喔,

還有押,


我今天去接我家的 mika ( 兔子 ) 回來了 嘿嘿~


只有幾天啦...




不過押,

變的很大隻呢= ="

嚇到我了...


夭壽喔~



不過還是很可愛啦,

雖然沒有之前的可愛.....





喔,

隔壁的老婆婆都沒有帶他去剪指甲= =


指甲長的可以,

抓到我的手慘不人堵...


又痛又可怕ˊˋˊˋˊˋˊˋ






好機車呀呀呀~



而且很不聽話,

讓人有想煮他來吃的行為....





















還有還有,


( 啊啊 太久沒上 有超多事想講 但又講不完...)




我決定先看 " 不存在的女兒 " 了...



謝謝大家的參與 ( 留言 )





THANK Q ~~~




>____<**



















台長: ㊣理香 奈奈★なな★
人氣(4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ななの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高中
此分類上一篇:姐姐的守護者

Ivy
唉游......
阿兄你要愛護想動物啦>.<
吃掉兔子.....夭壽喔!!妳吃的下去....
哈哈XDDDD
原來兔子要剪指甲xp
第一次聽到耶^_____^
2008-06-24 08:16:32
奈奈
哈哈,

聽說(?)被我養的動物都死的很慘..

哈哈哈~

我養過貓 鳥 烏龜 老鼠 蠶寶寶 螃蟹 魚...

最後都是死掉= =&quot

裡面最可憐的是&quot 老鼠 &quot...

養不到一天就被我....

彈死了= =&quot


我哪知他會這麼脆弱...= =&quot

真容易死耶!!!

滿可憐的@@&quot
2008-06-24 15:06: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