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7 23:48:09| 人氣4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海(再一次吶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大海能夠

  帶走我的哀愁

  就象帶走每條河流》

這是對大海的再一次吶喊

這是右岸很少在BLOG裡吶喊

現在是右岸負面的情緒

現在是右岸解放的聲音

 

多麼希望大海能帶走一切的事物

我想要的只是如此的平常  平凡  平靜的生活

但我為何一直無法……

 

有誰不想正面

有誰不想樂觀

有誰不想……(不知如何說)

 

就讓我好好地負面一次

因為負面時

我可以吶喊內心

因為負面時

我可以不必感恩

因為負面時

我可以發洩情緒

因為負面時

我可以不用在意別人的想法

就讓我好好地負面一次

 

登高山時

周圍一切都是靜的

除了那風聲嘶過

遠離塵間的世俗

不用想太多的登高禰望

那是古人的文學修辭

我只是想

 

望大海

眼前竟是浪湧

一浪推一浪

似世間般地擁擠前進

卻也激起內心那深層想要解放的吶喊

不想古代文辭對的讚嘆

只是想好好地吶喊

 

如果告訴你

有人唱著張雨生的大海

唱到流淚~~~唱到哭~~~

你一定會笑

那你知道嗎?

那是唱出

内心吶喊

深層聲音

 

為何要一直感恩

為何要一直正面

為何就不能做一下隨性的自己

為何就不能做一下率性的自己

為何就不能喊一下想說的話ㄦ

 

《所有受過的傷,所有流過的淚

  ……

  請全部帶走》

 

全帶走吧~~~~

但我知道

誰也無法帶走

除了自己

 

吶喊後

我還是要回到現實

解放後

我仍是要回到世俗

做完負面

我還是要回到正面

 

或許有人會認這是

很假

很虛

…….

都無所謂

因為我仍是我

一個平凡的右岸

一個平常的右岸

 

我不是聖人

我需要吶喊內心

我需要解放自己

 

離開大海

收起吶喊的聲音

拾起感恩的心

仍是要回到現實

 

仰天  深深地吸一口氣

就把負面放在沙灘  不帶走

再一次回到右岸

重新回到屬於自己右岸

右岸才真歸宿

 

<後記>

這不是無病呻吟

只是真的想好好吶喊

喊出那連自己可能都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舒解的方式

不管是那種方式

是真是假OK

 

我很少在文章如此的描述自個ㄦ心思

或許BLOG就是一種方式

幾月後  幾年後

再回來看

就是一種過程 

也是一種回憶 

更是一種人生

台長: 右岸
人氣(4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感性之語 |
此分類下一篇:憶… 聚…
此分類上一篇:噗浪‧卡馬‧100‧目標‧動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