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30 12:08:05|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不是單方面的付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快樂~
我很難過~

如果
我走了你會不會更快樂
為什麼總是我在傷心..
為什麼你不明白我的感受..

愛.不是你自以為是的付出
我需要的愛不是只有你工作方面..

我要你有更多的時間陪我
可是你有嗎
為什麼你就一定要那麼忙
我不知道你是真的再忙還是怎樣
..
沒想到當初是因為你有責任感才嫁給你
現在卻變成是我想離開的原因
是我錯了嗎
還是你錯了..

愛是互相而不是一個人當方面的付出
一段婚姻也不是單方面在維持..
這道理你懂嗎
你讓我變的更不安更不安

我以為
結了婚我會更快樂..不會想更多
但我想我錯了~
因為我並沒有因為結了婚更快樂
我太愛你
但你呢!?

台長: 涵涵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