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7 12:13:25|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傷心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不知道最近怎麼了
發生了很多事..
而且都在哭
昨天我終於崩潰了
我以為我可以忍受但我發現我做不到ㄚ

我開始有點後悔結婚了
可是..公婆真的對我很好...
我傷心我痛哭陪我的是我婆婆
但我要嫁的人是我老公而不是我婆婆

為什麼你總是要對我兇
我有欠你什麼嗎
三年前我就和你說過我討厭你兇我
三年後結了婚你還是會兇我
雖然你不會打我
可是我有對你兇過嗎
沒有
說話難道不能輕聲細語慢慢說嗎
老婆是拿來疼的
但是你呢?
是不是我上輩子欠你太多..我也不知道
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我現在要做牛做馬來陪罪
我也不知道...
很煩很傷心
雖然每次吵完很快就很好
但這次我哭的很想衝出去~是不是我真的走了你會很快樂..
但這次我很害怕..我不敢進去家裡面..我很想回自己的家
我真的很傷心你到底懂不懂~

台長: 涵涵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