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22 04:35:57|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04•21•是自由還是孤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太陽公公總算在香港的天空露臉,
昨晚我不是說今天會出太陽嗎。
醒來後我們帶著兩個小鬼頭和阿雞喝茶,
許久沒有喝茶了,
香港的茶樓點心還是這麼的好吃,
雖然早上一起床就喝了曾媽媽交代的湯,
還是把可口的點心往嘴裡送。

喝完茶就出發了,
回台北的路雖然不遠但是心開始感覺離妳很遠。
妳說:不要哭哭,不要太想我喔。
我太了解妳啦,希望21天後妳拿到車牌回家見我,
要不會有很多人笑妳呢。

兩個小鬼頭跟著來機場,
今晚妳要回老家,
而我要忙著收衣服洗衣服、用魚缸、還有將資料從新輸入I PAD。
明天一定要把事情都辦完然後我要賴在家裡一整天。

飛機晚點,香港的機場一樣誘惑很大,
這三天沒有看到甚麼就不見6000港幣,
吃、喝、拉、撒的還是妳付的。
這個沒有錢不能路過的城市,
但是我還是會回來的,因為我要把那顆耳環帶回家,
所以現在要努力!
鬼世界誘惑太多而我錢太少!

生存的動力是因為有妳,
奮鬥的動力是因為誘惑。

世界真的很大,
形形色色的人,
而我們可以在這麼大卻擁擠的人海裡相遇,
是緣分的使然還是磁場的牽動。
我們都害怕人潮會沖開相牽的手,
也擔心世界太大讓我們再次走失在某個角落。

恐懼在登機的瞬間來襲,
坐立不安的我只好讓自己沈睡。
隔壁的先生一個咳嗽聲把我吵醒,
聲音加雜著他煙槍的臭口氣,
當下清醒得不知如何是好,
我望著窗外想起妳是否到家了?
窗外的雲被晚霞點綴得難以形容的美,
泛著金色的光配上藍色的天空白色的雲,
我看著想著~住在這一定美呆了,
難怪每個人死了都想上天堂。

透過雲端慢慢的看見了雲層下的台北,
每有香港夜景的璀璨和華麗,
卻是那麼的普實和安分,
一個讓人安逸踏實的地方,
不需太多的點綴,
如同躲在妳的懷裡讓人那麼的心安溫暖。

突然閃電不斷,
點光照得天空發亮,
飛機搖晃不停,
我的手心開始冒著汗,
只好求助瑤池金母,
我念著咒語不出第四句,
說也奇怪,飛機平穩得無法置信,
窗外卻還看得見閃電的光在天空劃成一道一道的痕。

總算抵達台北,
匆匆的直奔溫暖的家。
我真的是一個戀家的人,
才出門三天。

妳等著我的電話,
而我常常忙碌起來就忘掉所有的事情,
妳聽到我的聲音道了晚安才安心的睡。
台北突然下起好大的雨,
不知道妳那邊有下雨嗎?
有想著我入睡嗎?

雨終於停了,
天也快亮了吧?
沒有妳在身邊不再那麼的溫暖,
床有點冰冷,
想妳在凌晨4點33分,
夢中見。

台長: 悟獨道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遊走ㄖ記 |
此分類下一篇:2012•04•23•何必、何苦、何求
此分類上一篇:2012•04•19•從陽光到雨天從台北到香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