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24 00:23:19|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04•23•何必、何苦、何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假天竟然失眠,
凌晨4:30入眠,
早上被刺眼的陽光叫醒,習慣的轉身抱妳,
才發現妳不在身旁,
我又繼續閉上眼希望夢中可以神遊與妳一起。

夢中和司機大哥去了一家很亭院的餐廳吃飯,
這裡沒有菜單,
老闆種甚麼菜就做甚麼菜,
完全看老闆心情菜料的。
店裡一位帶位的帥哥很眼熟像是哪位明星?
理著小平頭,我努力的想著想著一個不小心差點摔倒,
小帥哥一手牽拉著我,超開心的,
就在我正開心的時候~公司電話!

為甚麼?為甚麼?
每次最興奮最開心最...
人生不如意的事真的十之八九。

開始忙著換窗簾,
還有佈置新魚缸的景觀,
再去西門町出貨啦換現金啦。

晚上兩個孤獨的人相約吃飯,
是胃口變小還是吃不下呢?
東西沒有不好吃,席間妳的電話不斷,
說著妳買這買那的開心興奮,
說妳晚上跟雞雞吃深井燒鵝。

平凡的日子平凡的幸福還有平凡的人生。
人生最悲哀的事在我眼裡,
不是失戀不是貧窮,
而是為了一張不值錢的臉活著,
為了滿足別人的欲望活著。
對於愛情,我不怕受傷,只怕愛不起,
愛情不需卑微的乞求和討好,
更不需為了滿足他人才強壯自己,
如果一段愛情是建立在金錢上,
那麼我會寧缺勿濫,
有條件的愛情就不是真愛。

貧窮也不可悲,
悲的是想盡辦法出買真誠。
朋友如果是以價值觀來衡量他的重要,
那麼請他滾開!
因為他只是在利用你的仁心和慈悲,
唯一可自我安慰的是還有那麼點利用價值。
這樣的人可交嗎?可信任嗎?

人生真的很短,短得一轉眼已百年身,
愛自己然後才有資格去愛一個愛你的人,
當你設定了目標記得是為自己,不為何人,
因為你的人生是你自己的。

我很會討好人,
但只討好愛我的人。
置於討厭我的人,
很抱歉我連一點眼角的餘光都不會浪費在你們身上。
我的生命只浪費在愛我的人身上。

望著魚缸裡可愛的魚,
游著、自在的沒有太多的想法,
我們甚麼時候變得太多要求?
甚麼時候把顏面看得如此重要?
甚麼時候開始會算計人呢?
又是甚麼時候不斷的學會利用他人呢?

人,太複雜。
有時候聽客人說:這家飯店聽說有鬼?
我總會自然而然的反問:你們誰見過?或被鬼害過?
不!人比鬼還可怕,可怕千倍。
人~一個不值得百分百信任的高等動物。
是不是比鬼還可怕?
又有誰被鬼出買過?
被鬼騙過?被鬼搶金奪銀呢?

我的天空不大,
只容得下妳和我。
我的世界也不大,
只可擁有我的雙老和愛我的那些人。
我的宇宙沒有眼淚和悲傷,
只有自在的自在的和妳一起。

夜,在12點停住,
也把妳停在我的腦海裡。
我想妳在每個沒有妳的夜晚,
我依賴著妳的愛護,
眷戀著妳的呵護。

夜已深,
我又再尋覓著妳殘留的餘溫,
溫暖我孤獨的夜。


台長: 悟獨道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遊走ㄖ記 |
此分類下一篇:2012•04•24•外遇的時代嗎?
此分類上一篇:2012•04•21•是自由還是孤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