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1-30 22:29:59| 人氣2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這樣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後一別,
帶著不捨帶著滿滿回憶,
擁抱讓你的溫度暖著心,
你的笑容和眼裡的不捨是我的牽掛,
但我知道我的心和天空一樣暗黑,
因為我們的友誼不會邁出更跨越的那一步。

終究回到現實,
我們活在同一個世界,但我們屬于不同的社會群組。
我好像看見了甚麼,聽見了甚麼,
你的世界正等著你慢慢觀賞,
而我的世界已是佈滿黃昏的景色,
或許我該知足也該駐足。
也或許此刻我在找著藉口,
找著不在迷戀的理由。

如往常般的對談,
說著我們身邊的故事,
偶爾說著我想你很想你,
僅是如此。
關係不會惡化但也不會進步,
試著抽離卻陷得更深,
試著裝著無所謂卻發現更是在乎,
就這樣好了,
你依然尋找你的幸福歸宿,
我依然依戀著你的美麗坦率聰慧,
你依然當我,當我甚麼?
我不想知道不想斷定,
就這樣吧,
也只能這樣了。

 

台長: 悟獨道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