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7-22 09:46:34| 人氣1,8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試吃】蒜泥辣.蒜蓉辣椒醬二入組﹙正常辣、微辣﹚

  我是個非常愛吃辣的人,無辣不歡,所以我常常到店家用餐時 都會先試試他們的辣椒醬好不好吃。但又不是很喜歡一般市面上的辣椒醬,因為大多都很死鹹,還沒享受到辣味,就先被鹹死!甚得我歡心的市售辣椒醬屈指可數。今天要來介紹的這款目前最火紅的辣椒醬--「蒜泥辣」,是我由衷認證好吃不死鹹的超讚辣椒醬。

  基本上,光看產品名稱就很吸引我,因為它是蒜泥辣椒醬,把我最愛的蒜泥跟辣椒結合在一起。光是這一點,就打趴一堆純辣椒醬了。

  這次試用的蒜泥辣」蒜蓉辣椒醬共有二入,廠商寄送時用氣泡袋包裹得很細心,不怕碰撞!

  這二入蒜泥辣」蒜蓉辣椒醬並不是一模一樣的喔,廠商很貼心,設計了兩種辣度:正常辣與微辣,可供食辣程度不同的人食用。在瓶蓋上方有勾選辣度,很容易辨識。不過,老闆衷心推薦正常辣度是他們獨門的黃金比例,是最好吃的辣度。

  蒜泥辣」是老闆手工製作的辣椒醬,以朝天椒與蒜頭的黃金比例製成,加入搗碎的梨山菜脯熱炒提味。老闆原本是想請代工廠代工製作,但因為代工廠希望添加防腐劑或是一堆人工添加物,違反了老闆製作蒜泥辣」的初衷,於是只好辛苦地自己手工製作,才能為消費者的健康把關。這樣的辣椒醬吃起來,美味又無負擔,真是揪感心!

  從透明瓶身就可以看出裡面是滿滿的剁碎朝天椒與蒜頭,真吸引人啊!

  瓶身印有製造日期,可冷藏存放六個月。每瓶重170g。




  首先來看看正常辣的「蒜泥辣」,一打開瓶蓋,可以聞到淡淡的蒜香氣味,而不是一般的嗆辣味。



  雖然一打開瓶蓋就看到滿滿的朝天椒,但其實瓶內也有很多蒜蓉喔!



  來張近拍,哇,是不是很美味的樣子?



  「蒜泥辣」就跟一般辣椒醬一樣,很適合各種料理,無論當沾醬、拌醬都很搭配。



  我平常食用辣椒醬,多半是當沾醬用,並不會特別吃辣椒末。但是,「蒜泥辣」因為加入了蒜蓉,格外地香又美味,蒜頭對身體健康又很有好處,加上「蒜泥辣」不死鹹,所以我特別試著將「蒜泥辣」夾入蛋裡面,一同嚥下……不會讓人嗆到流淚流汗,但又有著朝天椒獨特的辣味,融合了蒜蓉的清甜﹙老闆選用的蒜頭一樣不會很嗆辣﹚,哇~超好吃的!而且對我這嗜辣的人而言,正常辣的「蒜泥辣」並不會很辣喔!

  也可以加入麵條中攪拌,原本的蘑菇麵就變成我愛的辣辣麵了!哈哈!




  另一種微辣
「蒜泥辣」,我個人覺得比較適合想吃辣,但又不敢吃很辣的人,因為它真的只有淡淡的辣味。對我這愛吃很辣的人而言,太小兒科了!




  微辣的「蒜泥辣」外觀上看起來正常辣的沒什麼兩樣:





  辣椒醬是水餃的必備好伙伴,最近雖然沒有水餃可試,但我拿了煎餃來試試看:



  可以只沾它的辣油:



  但更好吃的方式是連同辣椒蒜蓉一起入口啊!一級棒!



  「蒜泥辣」天然手工蒜泥辣椒醬,真的是我尋覓了這麼久難得好吃的辣椒醬,香辣而不死鹹,香辣而不嗆鼻,提供不同辣度供消費者挑選,而且一瓶也不會太大瓶,不怕吃不完放到過期。重點是「蒜泥辣」真的很百搭,拌麵、炒菜、沾醬,無一不可。小小一匙「蒜泥辣」,美味無窮!

Facebook粉絲專頁:蒜泥辣

官網:蒜泥辣

♥♥♥感謝廠商免費提供無酬試吃,以上純屬個人試吃感受,口感因個人而異♥♥♥

台長: 小魔女商藍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