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1-15 23:08:26| 人氣3,9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試用】SK-II 青春露

  好吧,我承認,當得知獲得「SK-II 青春露」的試用機會時,我是很興奮的,畢竟看了這個廣告多年﹙女主角都一代換一代了……糟了,這樣好像透露了我的年齡﹚,終於有機會試用傳說中的「SK-II 青春露」時,心情是頗為複雜難言的。
  總之,就讓我們來看看這傳說中的「SK-II 青春露」吧!它的外紙盒是亮面的暗紅色,銀白色的SK-II字樣



  「SK-II 青春露」是日本製造的,所以側面有日文說明,背面則有中文說明,產品可存放三年。




  「SK-II 青春露」的瓶身是霧面玻璃,搭配銀色瓶蓋,看起來很有質感。每瓶容量為75ml:




  瓶身背面一樣印製有日文說明。瓶蓋上有一張貼紙,不是防撕型的,所以應該只是固定用的。



  開口還滿大的,所以很好倒出青春露:




  「SK-II 青春露」的質地是透明無色的露狀,帶有一點點淡淡的酒泊氣味。
雖然是露狀,但在臉上推開後,卻是水狀。



  「SK-II 青春露」含有90%以上的PITERA精華,使用起來沒有黏膩感,
反而有很清爽的感覺,不過也正因為這種清爽感,所以我個人覺得「SK-II 青春露」在夏天使用的話會更舒服!擦上「SK-II 青春露」的肌膚摸起來出乎意料地滑嫩,明亮度也有所提昇,我想是因為含有PITERA精華的緣故。雖然清爽,不過保濕度卻不錯!



  至於在緊緻抗皺方面,我個人倒是沒什麼感覺。單純以化粧水來看,「SK-II 青春露」是還滿適合我這混合偏油性肌膚使用,用起來滿舒服的。

♥♥♥感謝廠商免費提供無酬試用,以上純屬個人試用感受,使用效果因個人膚質狀況而異♥♥♥

台長: 小魔女商藍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