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1-08 22:23:21| 人氣3,8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試吃】Mini私房點心.三吋乳酪

  最近天氣轉涼,忍不住又開始宵夜時間,泡杯暖呼呼的奶茶,再來塊甜點……啊,真是愜意啊!﹙請不要提醒我體重這件事……﹚
  最近剛好有機會試吃到「Mini私房點心」這家的甜點,他們家的甜點每一款看起來都好厲害啊,完全命中我這甜點控的心!
  這次要試吃的是「Mini私房點心」的「三吋乳酪」,一共有三款口味,一次能吃到三種不同的口味,啊,真是滿足啊!
  寄來的產品還附上手提紙袋,感覺很精緻。



  內盒感覺也很精緻:




  盒上附有產品說明及成分。產品是現做好立刻宅配,保存期限也不長,所以收到後要趕快吃掉:




  打開盒蓋……噹噹……很精緻吧!一整個就是
可以拿來送禮,當甜點伴手禮或彌月禮盒的感覺。也很適合當辦公室的團購甜點,下午茶來食用很是享受啊!



  每一個Mini小塔都貼有塑膠膜保護著周圍和上方,足見店家的用心!




  第一款是「優格起士」:



  滿滿的內餡採用低脂優格與卡夫乳酪以完全的黃金比例揉合,適度的優格味不會很搶味,和卡夫乳酪的口味很搭。外層則是厚厚的一層自製酥脆餅乾,柔軟的內餡
加上脆硬的外層餅乾,口感富有層次,甜而不膩。味道雖然簡單,卻是三款裡面我的最愛,我超推薦這款甜點的!



  第二款是「野莓優格起士」:



  從上方拍起來,可以明顯看到上面滿滿都是藍莓醬,還有豐富的覆盆子、紅櫻桃、紅醋栗、藍莓四種野果。這款的基底是和「優格起士」是一樣的,所以就是在「優格起士」的口味上,再融合野莓的酸甜味,讓層次感更加豐富了!如果覺得「優格起士」的味道單調了點的人,可以試試這款野莓優格起士」。



  最後一款是「酒釀蔓越莓」,這款和前兩種略有不同,它的外層餅乾只鋪設在底部:




  上面一樣是滿滿的莓果耶!最特別的是使用了加入蘭姆酒來醃製的蔓越莓,不過,吃的時候並不會覺得酒味很重,連我家的小姪女也敢吃,而且一直討著要吃蔓越莓。而除了上層的莓果外,乳酪塔內餡本身也吃得到莓果喔
,即使吃到比較底下的地方,也能享受到莓果的酸甜滋味與口感。



  「Mini私房點心.三吋乳酪」堅持使用天然奶油、進口食材的原物料,無論哪一款口味,都是使用不含水的乳酪配方去製成,所以吃起來特別濃郁,不是那種加了很多麵粉或水的乳酪蛋糕可以比擬。
  我剛看到每一個「三吋乳酪」時,心裡其實是覺得怎麼那麼小一個呀﹙大概是看慣了一大個乳酪蛋糕﹚?!等到實際吃的時候才發現,因為「Mini私房點心.三吋乳酪」非常濃郁與紮實,所以一個吃下肚後,其實是非常有飽足感的,一人一次吃一個,真的剛剛好!
  感謝「Mini私房點心」的邀約試吃,才讓我有機會體驗到這麼與眾不同的乳酪塔,很喜歡「Mini私房點心.三吋乳酪」的濃郁乳酪味與口感,和我一樣超愛起士乳酪的人不妨試試喔!

官方粉絲團:goo.gl/3WGGr4
購物車:goo.gl/RT6fmX

♥♥♥感謝廠商免費提供無酬試吃,以上純屬個人試吃感受,口感因個人而異♥♥♥

台長: 小魔女商藍
人氣(3,8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營養美食 |
此分類下一篇:【試吃】可樂果起司系列辛起司口味Say Cheese~
此分類上一篇:【試吃】萬益食品千層豆干+切片肉干+旗魚脯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