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1 16:15:48|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情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封悲傷的情書,我一直不想如此悲觀,但總是有些徵象讓我不得不想所以將悲傷的情緒留在這,將純淨的愛你的心在留在我的身體裡,才能誕出晶燦的、沒有雜質的愛,貢獻給你

你說我今天好熱情。
其實,我一直都是這樣的熱情,對你

以前的你,只是喜歡我,所以不能百分百的接受我給你的一切
現在的你,已經愛上我,所以超越百分百的承受我給你的全部

只是、只是、我好貪心…我發現我越來越貪心。當初無知的天真的以為,喜歡一個人只要能和他在一起,哪怕是片刻也心甘情願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回憶才是唯一能常伴我左右的恆真。愚蠢如我竟然可以說,天要下雨,娘要嫁人,由不得誰,你要走我也留不住

然而,此時此刻的現在,就連你可能離我而去的想像,都會讓眼淚不受控制的滑落,再也不同於一開始那樣的灑脫、認為我可以揮揮衣袖不留下些什麼

於是、於是、我好擔心…我發現我越來越擔心。
當你姐提起要介紹對象給你的時候,我會擔心我是不是耽誤了你的青春
當你因為工作的壓力而煩惱的時候,我會擔心我是不是耗費了你的精神
當你開始注意蒐集售屋廣告的時候,我會擔心我是不是該離開你的人生
因為,你的人生是否該將我包含於其中,我連開口問的勇氣都沒有

所以我只有不停的、不停的…在現實的生活與浪漫的愛情中拔河
在衡量你的未來與享受我的現在中掙扎,尋找孰輕孰重的分量
卻從未有答案。

抑或者,是我從來不願去想答案,是我故意存心當一個懦弱的騙子
騙自己時間不存在於我們之間、騙自己當下的快樂即是永恆

我愛你,我好愛你…
終於明白今夜的我為何不斷重複的訴說著,我愛你
請讓我無限制的一直說愛你,好嗎?

因為,總有一天當我不能再說愛你的時候,
我會慶幸自己當初能夠這樣真切的表達我愛你的真心真意
I'm so happy all because I love you.

台長: 蕊亞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