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6 00:52:27| 人氣3,0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mething about SEX*My cute boy-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摸下去小心我把你吃了喔!』

  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我怎麼可以因為旁邊的少男又可愛老二又粗就心動呢?他是幼齒,是嫩草耶!吞了豈不是殘害國家未來棟樑?這與我的基本原則背道而遲哪!虧我還自誇自己是個有原則的人(不多p、不用道具、不在經期間做…etc.),還敢有這種念頭,真是太羞恥啦…

  『在想什麼?』
  陣陣的熱氣透過耳朵挑逗我的感官,濕滑的舌尖若有似無的讓我心跳加快…
  「想、想你住手啊,小弟弟,欺負姊姊是不禮貌的行為耶!」
  『喔,抱歉,我是看你好像很舒服才繼續的…』
  欠扁,得了便宜還賣乖!

  『哀唷,痛耶!幹嘛敲我頭?』
  「當然要k你啊!不尊重姐字輩的人本來就欠揍…喂,你、你快停手啦!」
  該死的小鬼,手居然沒停的繼續摸,害我差點又喪失意志力。

  『可是你很舒服呀,不是嗎?我都聽見了喔,輕輕的叫著「啊…」的聲音。』
  「閉嘴啦!就、就算是很舒服你也不能摸啊!」
  完了!我在幹嘛?居然自曝弱點,承認感覺很好?啊啊啊!真想一頭撞死!

  『哦~你都說舒服了,不繼續就太對不起你囉,是不是啊,小妹妹。』
  小廣似笑非笑的調皮神情,真可愛~只是,我居然被嫩草瞧不起?這還有天理嗎?
  「開玩笑,當然錯!要摸大家一起摸,看誰先投降啦!哼!」

  真是錯中錯,連續錯啊!之前手賤去摸到“肌樂”,現在為了爭一口氣,結果又摸到最容易讓我動心的腹肌…腹肌耶!6+1塊(最下面那一塊肌肉他沒練成)的腹肌整齊的排在腹部,形狀完美的線條、有點硬又不會太硬的觸感,真是讓人愛不釋手,讚不絕口!沒錯,不加思索的我在發現腹肌的同時,順便張開血盆大口給咬了下去,口感真是好的沒話說~!

  『一爹、一爹(日文發音)…你在幹嘛,很痛耶!』
  「吼~借人家咬幾口又不會怎樣~頂多我小力點嘛~」
  嘿嘿嘿,美食當前怎可放過!不顧小廣的哀嚎,輕輕的啃著,享受頂級快感。

  「啊你怎麼練成的啊?好多塊說~」
  『做伏地挺身囉,一天五十下就會有了…喂、咬輕一點!』
  「歹勢啦~忍不住嘛!不過練這個的腰力都嘛很不錯,我也想要有很好的腰力說~」
  『哦?不是想要試試看啊?』
  慘、慘了!我又耍智障說錯話了!沒事幹嘛提這?!(來人呀,掌嘴!)

  「並˙不˙會!!你省省力氣,我對嫩草沒興趣。倒是你,乖乖叫聲姊姊來聽聽。」
  『小妹妹,我之前的每個女友年紀都比你大,也沒人要我叫姊姊。』
  「那你不會去找你女友欺負喔,幹嘛來這裡欺負我…」

  話還沒說完,卻發現小廣神色突然變的很憂鬱,眼框泛紅,但沒多久又變成憤怒的表情,哀,我怎麼忘了他心情不好,還去刺激他咧?

  「對不起…我說錯話了,你還好吧?」
  『沒事,你不是很累了嗎?快睡吧。』
  「那你不可以亂摸我喔!再摸就揍扁你!」
  『好,好,小妹妹,借我抱著睡總行了吧?』

  就這樣,莫名其妙的收留一個陌生人,躺在床上的我望著透入窗內的白晝光芒,堅定的告訴自己,這是嫩草,我絕對絕對不可以碰!只是,老天爺啊,愚人節不是過了嗎?幹嘛送我一個這麼棒的愚人節禮物呢?

台長: 蕊亞
人氣(3,0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