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0 00:49:25| 人氣5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情慾˙記事-盧鰻羊(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自認我沒擁有吸引異性的極佳條件,唯一有的才能不過就是伶牙俐齒和一點點的特殊思維,在網路上展現這些風采的企圖也只是希望能遇見能因此而與我共振的靈魂。只是有時候並不需要這樣做,或者應該說部分特殊的人類只需要情境引導情緒,所謂彼此旋轉而創造的心境是不存在於我和這樣的人交錯的短暫時光。

  就如同先前那樣的感覺,牡羊座的男人是與我擦身而過也不會有任何氣流在彼此間飄動。你對我來說也只是個素未謀面的囂張男子,有著天生的氣焰似乎是火像星座獨有的特性,在見到你人之前,格格不入是我對你僅有的感覺。所以與你見面相遇的機率在我想來是千萬分之一的不可能,即使是在1:00AM,你動身出門的那一刻,我仍舊這樣認為。

  然後你到了。
  好吧,那麼就去看看我以為的囂張男人會如何展現他跋扈的樣子。

  而你真如我猜測的,有流氓(or混混?)那樣的特殊味道,籠罩你整個人。不過這也可能是古惑仔影響了我吧?對於有這樣外型的你,我不敢去猜想你的內涵,甚或誇張點的說,你若是與我說話的同時口中嚼著檳榔,我也不會覺得訝異。

  所以你逼問我會給你多少分數的時候,我實在是說不出口。畢竟對我來說,nice look(你微笑時的樣子真的神似杜德偉)也只不過是個賞心悅目的畫面,而賞心悅目的男子與我的靈魂早已經失去交錯的波動,尤其是壓抑已久的此刻的我,深怕一個不小心無法克制地跨越了禁止線,我的慾望禁止線。

  欲意冷淡,叫你回去只是想要能夠早點回去修我的床,安心睡個好覺。然而在你坐上機車的同時,另一個躲藏在深處難以控制的「我」,曖昧的笑著,似乎懷疑我的決心,因而瞬間,恍惚,於是乎我被「我」替換成為這軀殼的主人。思緒抽離,彷彿期待的望著看著這齣戲碼,能給我多少愉悅和快感。

  再次對我不禮貌的預設向你說聲道歉。超乎我所以為的你,有著極為豐富的學養與知識,深深的震撼,將藩籬從我心上撤除;那條我以為的禁止線已不知不覺的虛化,邊緣充斥著缺口和破洞,強力的吸取所有可以填滿的一切週邊,也包括你。不管今夜你對我有意或無意,答案已浮現在我心中。

  美麗的淡水,在你尚未帶我去那個隱蔽靜謐的地方,是不被我認可的事實;因為人工已大量充斥著在我放眼所及的每一處。所以先前你問我有沒有星星可以抬頭仰望,我的回答始終是沒有,畢竟喧鬧的人潮,閃亮的霓虹,炫麗的煙火,讓淡水這個地方繁華,卻讓星星黯淡,月亮寂寞。只是怎麼也沒想到能夠在這看見閃爍的星星,和螢光色的回憶。

  沒有任何的燈光,斜映的月照耀柏油路面和近處的出海口,隱約的明亮著。然而雲層淺淺的覆蓋夜晚的天空,星星只能遙遠地對仰躺的我眨眼,也或許真如操所言,月明所以星稀,分散所以孤單。隨意地走著,領心會神的體驗著萬籟與孤獨的我,突然瞥見一抹亮綠色飛舞著,隨即失去蹤影。是螢火蟲哪!這是我第二次看見這美麗的螢亮;當初第一次看見的牠也是如此刻般閃爍即逝,倏地勾起了我深藏於心,與Amour相擁而眠的那夜回憶。

  今日此時得以復見,是對我暗示的允許嗎?

台長: 蕊亞
人氣(5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