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0 10:37:00|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狼夢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直以為這是錯覺,在力量甦醒前,
我總會在自己的辦公室外望著距離15公尺深的中庭。
想一躍而下看自己是否能平安落下。
直到相同的夢我知道我能夠。也接受自己是什麼角色。

第一次嘗試,瓷磚是留下一圈蜘蛛網狀痕。
我的皮鞋跟也震碎了。
沒什好心疼的,因為那雙鞋我很早就想換了。
後來改穿慢跑鞋,只聽到輕聲「唧」。
就像是沒事離開現場。

跳躍15公尺,就像做愛一樣,高潮的部分都一樣。
不光是身體,連大腦都興奮起來。
每天上班前要喝杯咖啡都不及這種興奮,

獵殺的本能即使是嘴上說說難免都有雷聲大雨點小的感覺。
以前我們和貴族被認定是中古流傳的故事,是惡魔。

羅馬尼亞人很無聊!不知道是真的知道有我們的存在,
還是純粹嚇自己,嚇到晚上不喜歡出門。
總覺得我們會在月圓跟在後頭伺機殺害。
全世界50多億人口,
我們族人才2萬條。又不是全在羅馬尼亞。
也不是吃飽太閒整天獵殺人類。

要是整天獵殺,羅馬尼亞早就是死城一座。
況且我們敢動手也會有人來獵狼。
也使的國境內的狼群死的死逃的逃。
在這個世紀初才有零星的狼族回來。
他們必須重新學習接受狼的存在及我們的存在。

貴族也好不到那。因為我們都被證實存在。
所以他們也真的是「貴族」。物以稀為貴。
他們的死人頭比鑽石黃金還值錢。
多少有錢人家中已經不放動物標本或是買超級跑車。

放一口裝個吸血鬼的棺材,好顯耀自己的財力與地位。
當然啦,我們和貴族不合。也難免會捅他們一刀的。
趁白天將他們完整的送到買家手上。

台長: 收留黑色羽翼的愛情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