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0 10:39:05|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狼夢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突然覺得好矛盾,我都不了解他。
那我不是更慘?當妳覺得好像抓住了什麼,
其實根本也沒瞭解到什麼。
謎是根本可有可無,一種自由心證想去瞭解否。
我想讓人瞭解我,但總覺得我很努力去說明我是怎樣的人。
說瞭解是騙人的,只是在外圍繞個圈圈。

當初妳說你們會一起努力走下去,我是真的被嚇到。
主要是因為妳和我的靈魂太相似。
雖然走的路不一樣,但能有這麼快就有結果,是我沒想到的。

我自己也沒想到。當時我沒說好或是不好。
這幾天我突然發現無關他是好或不好,
我把事情都想的太好。
也亦或是.....我對我自己對他太過有自信吧。
當妳說的信誓旦旦,我還真的捏了把冷汗,老實說。

我的情況也好不到那,我喜歡的人她也有自己的所愛。
我成了競爭者,我不是沒扮演過這樣的角色。
這樣的關係就像3個人各自踩在鋼索上的一方迎面而來。
但都為了一個目的,
都為了牽同一個女子往自己要的方向去。
未來就在過程中不是在眼理。

喜歡看妳的的笑容,我也會盡全力讓妳開心得到幸福的。
雖然我的不安是因為他。
要花上多的努力我才有機會同時競爭吧!
走在鋼索上的愛情也差不多就是這樣。我想。

今天選擇了妳或是任何人,
並不是因為想單純的擺脫過去。
我想知道的是我還有能力去愛人。

台長: 收留黑色羽翼的愛情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