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0 10:34:57|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狼夢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寧可相信有狼人,也不相信有吸血鬼。
因為為了救一個人類不惜和吸血鬼槓上。

狼族和貴族本來就是世仇。
你就乖乖給我躺下!像你這樣的小鬼,
還是給我乖乖的留在這。
只是你長的和人類一樣,也沒有狼族滿月的咒禁。
那些夢不過是在召喚你的力量,覺醒的預兆。
至於那個女人我從頭到尾都不記得她的樣子。
只依稀記得她說了這些話,在我醒來。

怎麼了?一直看著我都不說話。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該怎樣做。
更別說是如果會讓這情況更好或是對妳更好。
此刻,我並不當妳是我的醫生。
對妳,我是有感覺的。我當然也會希望我有機會能競爭。
對他,我和妳都清楚。
「不喜歡了」是唯一的感覺,是唯一的理由
要提出是一定的,只是遲早。

該有多早,該怎麼提出,我沒有個譜。如果妳問我。
我的角色該用那種告訴妳,連我也不知道。
自私點來說的話,我會怕失去機會
而另一個他,他比我有更多陪著妳分享時間的機會。
所以,妳決定和他在一起。

我們都沒能說個準,我能確定的是我會堅持吧。
也希望妳會給個機會。

台長: 收留黑色羽翼的愛情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