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2 00:49:11| 人氣3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你回來我身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我喜歡過你。
我沒想過會有離開你的一天。
曾經,我瘋狂的愛過你。
瘋狂的程度,是可以置其他人於生死道外。
現在,我只感到無奈。
難道你會認為我甘願放棄這多年的感情嗎?
難道你會覺得我捨得放手嗎?
但,這一刻,我只有無話可說。
「請你回來我身邊」──
這是多麼深情的說話,
但,為何你總要在最後一刻,
等到我已心灰意冷了,
心死了,
安息了,
才說出這麼的一句曾有機會能起死回生的說話?
死了,就無法復活。
時候到了,故事就需要落幕。
刻意挽留,也只會徒勞無功。
別再執著於往昔曾多麼恩愛,
雖然,曾經滄海難為水,
但,覆水也只會難收。

台長: Jo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國王與乞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