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3 01:41:18| 人氣6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凌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近來總在想,生存的目的究竟是甚麼?人為何生存在世上?
不知為何,總覺得人生很乏味。
幹甚麼也提不起勁。
很沒趣。

少不免的回想往昔。由孩提想到中學想到大學想起你。
又是想起你。
究竟,被人主導的生活過得好?還是自己主導的,會過得更好?
在我心裏,永遠有一根刺。
一道傷痕,一道門,一個只有我和你知道的秘密章節。
很奇怪,都只稱呼我和你,沒有了「我們」。
確實,「我和你」,已不是「我們」。

思緒持續跳躍著,沒跡可尋,沒軌可循。
偶爾想這,偶爾想那
偶爾……
其實我應學懂滿足,還是我不曾滿足,還是我不甘被滿足?
很凌亂吧?

很想待在你身邊,但又害怕自己如此依賴。
很想獨立,但又害怕自己應付不了。
試過了,不想再擔起如此的重擔。

這時候的我,心情很不爽。
萬事不順心,沒法可排解。

很想找個人陪,但又不知可找誰。
這就是大人的悲哀吧!
每個人都忙於自己的生活,
誰去理我的孩子氣?

很想大叫,很想瘋狂的喝。
很想很想,回到以前的那個我。

台長: Jo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偶有所思 |
此分類下一篇:消失
此分類上一篇:紀念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