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9 17:51:12| 人氣2,1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熟悉的味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恩祈寫給曉彤的詩 那天愛上女主播裡剛好演到翔澤送腳鍊給善美的那段
雖然劇情很甜 但還是想到恩祈 應該還有好多好多的話沒跟曉彤說
於是 將那時的感慨化成文字

熟悉的味道

妳髮上的香 是我魂之所在
妳眉上的彎月 是我魄之歸屬
妳眼裡的淚光 是我夜夜的牽掛

一次次在人潮裡錯過 是妳特殊的氣息
提醒我 妳的到來
第一次在聖托里尼 與妳仰望美麗的星空
妳的眸比星光還美 於妳的眼裡我找到天堂
第二次在上海街頭 在一遍遍的擦身中
是那熟悉又遙遠的味道 使我 在嚷嚷人群認出了妳

所以在愛琴海的風裡 有妳的味道
在黃浦江畔有妳 如銀玲的聲音

要如何告訴妳 我一直沒有遠行
要如何告訴妳 我眷著妳的髮香

那日來不及送腳環給妳 來不及跟妳相約來生
只用那條名叫柏拉圖永恆的手鍊 串成一顆心
與妳立下生死不悔的盟約 盼於來世實現未完的諾言

妳的笑 在晨曦中 蕩漾著
妳的眸 在星光下 閃爍著

怎捨得離開這樣的妳
只求上天垂憐多給我一秒
讓我 將妳的味道記在靈魂深處
在輪迴中 於人海裡 與妳 重逢

台長: rene
人氣(2,1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追憶
此分類上一篇:dear cc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