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9 01:27:35|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知道自己很多問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很爽快地遞了辭呈,
但是心情卻一直很沉重,
爽快是在於能離開滾石這個充滿壓力、權力、心機和狡詐的世界,
沉重卻是在於覺得自己好像很卒仔,
連像小童這種商業嘴臉唯利是圖的壞人都忍不過,
連像滾石這種一般商業競爭的環境都適應不了...,
心裡一直覺得自己很失敗......不停問自己怎麼了?
我只能相信我這樣「閃電般的決定」,
應該也在上帝的心意之中,
but I don't know why ?

我開始覺得自己跟別人不一樣,
甲朋友說:妳這些日子太拼、太累了,妳需要好好休息,重新尋求方向...
乙朋友說:不是環境要來配合妳,是妳要改變自己來適應環境...
丙朋友說:妳是要堅持改變?還是改變堅持呢?

我承認我的正義感往往是造成衝突的開始,
而這兩年一直不斷地發生,
因此,我得罪了不少基督徒朋友,
而且由於大部分錯不在我,大部分在於事件、對方的軟弱或是得罪到我之類的,
...幾乎後來都是不了了之,
因為我也不知道如何處理,
也不知如何面對對方,
所以,我都是選擇放著、遠遠躲避不見面,
想說...等著時間來淡化吧!

我覺得自己的問題很多,
總結能歸納的就是:我在人際關係上很軟弱、很容易受傷,我也不知該怎辦?
我面對我最熟悉、最了解我的人,我往往是最想逃掉的!
我很想離開我的教會,可我做不了決定,我也不知該怎辦?

我很有我的底限和原則,可是只要一被人事物觸發,
我的脾氣就會一發不可收拾...可是我就是很堅持我所堅持的,我也不知該怎辦?

很感謝上帝在我前兩個禮拜最灰暗的時候,
不在我預期之內地安排了兩位天使來關心我、請我吃飯和傾聽我心裡的一堆苦水,
更謝謝其中一位天使大哥所說:「祖琦,人的問題不像電腦程式,有既定的程序和答案,人的問題只在乎過程,它沒有既定的答案,結果也不一定。」
是啊...我心裡很有感觸,從那天晚上之後不停地思考著。

我知道自己很多問題,我也沒有答案,
但最近經歷的一些事情,或許是上帝在提醒我一些什麼,
我有在思考,
或許也是一個好的開始吧!


台長: 洛克馬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