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30 15:14:05|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幫杜德偉做的Banner上到Yahoo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幫杜德偉做的Banner上到Yahoo啦!

除了欣賞我做的Banner外,
也可以參與一下抽獎活動,
會送杜德偉最新單曲喔!
歡迎大家捧捧場喔!

網址是:http://tw.music.yahoo.com/event/alex/event.html

其實我發現Yahoo網站所經營的這塊[音樂]channel,
內容還蠻用心的,而且也是各家唱片公司很好的宣傳平台,
難怪現在咱們滾石的網路宣傳都叫我幫忙做藝人要在網路上宣傳的廣告Banner。

嗯...這塊[音樂]channel我個人是覺得蠻棒的,
可以讓我最快速地了解各家歌手的狀況以及音樂的趨勢,
說來...還真是不可思議,我以前就很愛看音樂、娛樂方面的資訊,
沒想到現在居然變成了工作所需,
很讚!!:D

感謝主!我會繼續努力的。

台長: 洛克馬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