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6 10:24:30|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活在溫蒂的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小時候看『彼得潘』的故事和電影,那種興奮和羨慕的心情,因為那種活在童年和想像的世界裡,生活是充滿單純、天真和勇氣的,就連友誼也是最單純的。

如果可以,我希望不要長大~~~
小的時候,總是希望有一天可以趕快長大,可是沒想到真的長大了之後,很多人和事是很複雜的,是會摧毀你的想像和勇氣的,所以,我慢慢體會了彼得潘對於選擇溫蒂的世界的那種矛盾。

可惜,我們都活在溫蒂的世界,不成長是不可能的,沒有失敗、悲傷和軟弱是不可能的。

常常,就是要去選擇、決定、面對、接受和經歷。

--虛空的虛空,一切都是捕風,都是捉影--

因為很早就明白這個,所以我常常覺得人生很多人和事沒有什麼好去執著的,何必去浪費一些無謂的眼淚和力氣去追求一些華麗的東西呢?

光追求三餐養活自己和家人就很累了......

活在溫蒂的世界,需要很多很多的勇氣,承認自己沒有勇氣,也是我的另一種勇氣。



並不是每件事都值得我去努力和付一堆代價,

如果我有權利分享一下我的心聲和抱怨,

那就是:我很累~~~

台長: 洛克馬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