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4 21:04:46| 人氣45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家的搞怪寶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家的吸蜜鸚鵡---寶寶,我只能在牠累了的棲息處才能拍到靜態畫面,因為我只要拿起相機對著牠,牠就會像個過動兒不停的表演,搖頭晃腦,没一刻安份,除非把鏡頭移開不然牠是不會停的。

吸蜜鸚鵡顧名思義就是吃蜂蜜花粉啦!以前我只看過鸚鵡吃葵花籽很厲害也没聽過只能吃花粉喝蜂蜜,感覺好像採花大盜似的。我家阿寶是隻超搞怪的鳥,愈熱閙牠就愈興奮,聽到我們在笑牠也會嘎嘎嘎的奸笑,牠會學電話響再自己在那裏喂--喂--,尤其是在籠子裏没人理牠時,只要你拿起行動電話牠也一直喂---喂--,早上我們要出門時,牠一定就在那學開門關門的聲音,牠不太愛學講話就愛學些怪腔怪聲,牠會學水聲(尤其有人在尿尿時)、會拉鏈的聲音(最愛在人頭上拉拉鏈)、會學綠繍眼的叫聲、牠的哈囉和喂還有各種腔調全看牠的心情。

牠最嗆的是超愛吃,只要看到你的嘴巴在動,牠就用著渴望的眼神望著你,如果牠在廚房”惦惦”就要小心了,牠不是在偷吃菜就是在盆子裏洗澡,最誇張的是牠有戀吸管症(因為牠知道有吸管就有甜甜的飲料),別忘了牠是吸蜜鸚鵡,只要有甜食用偷的用搶的一定拼老命要吃,這吸管裏的飲料被吸完牠就棄之如敝履,一律往地上丟,再撿給牠就再丟掉,再撿給牠一次牠可火大了,會丟更遠還啐啐念。

我女兒常罵牠”妖怪寶”,這句話牠可學的快,三不五時就寶寶...阿怪寶...哈囉...喂...,現在没人理牠時牠會假裝是太陽鳥,還是没人理牠就換綠繍眼的叫聲,有時候實在太吵了拿出棍子牠還是會暫時閉嘴的啦!

台長: 香水百合
人氣(45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寵物 |
此分類下一篇:什麼都要吃的阿寶寶
此分類上一篇:養牠就把牠當家人

Kat
超可愛的~~
>___<
2007-12-10 15:46: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