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13 11:30:35| 人氣1,5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每個轉彎處看見漲升力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網摘圖片】
一個人從小到大,內在不知有多少因為情緒、因為外在的事件而建構的錯誤程式,更遑論靈魂累世層層疊疊糾錯的細胞記憶。

我有幸走上靈性療癒之路,但這過程裏需要的勇氣及堅持,非言語所能傳達,當你獨自面對內心最黑暗、最無助的那一面時,那種孤單以及痛楚,不是絶大多數人可以熬過來的,而且療癒過程裏的深度及痛楚,每個人不盡相同。我看見很多人面對情緒時選擇迴避,我也看見走了一半選擇停頓的,還有只願遠觀,不願真正踏入此境的。我慶幸自己有這機會摸到療癒之門,不只走進來,還一直在這路上,而且愈走愈深,愈走愈廣

有人曾對我這麼說:妳不是走了很多年的療癒了嗎?為什麼還會有情緒?  說出這樣的話,我能理解他的不明白,不明白療癒真正的意涵。細胞記憶承載的負面情緒需要療癒,從小到大的負面情緒需要療癒,而生命藍圖因為這些負面程式讓人生經常走到一個胡同裏,除了療癒內在,外在環境的胡同又牽扯很多人,當你願意療癒自己,身邊的人卻會成為你的阻力,成為你拉扯的力道。

靈性書藉常提到:當你頻率改變了,身邊的人也會跟著改變。這句話的本質没有錯,但是也有許多活在自我範疇中的人,也有許多偏執之徒,尤其是既得利益者,佔了個好缺,怎會想要改變?不來找你麻煩實屬萬幸了。這世界的不平之事每天每分都在世界各個角落上演,群體意識不是這麼容易改變的,但我們要因此而鄉愿的獨善其身嗎?當然不是,社會不公之事,有機會還是要適時的發聲,但別落入現實社會的迴旋之中。許多走靈性道路者,表現出來都是純淨天然,與世無爭,似乎不惹塵埃,以我個人看法,又覺太過,少了溫度

光的課程初階四級藍色之光裏這麼寫著;如果們們没有情緒,你們會發現無法與任何形態的表達連接。情緒是你們完整意識的一部份;情緒所反應的是感官上的活動。你們的感覺經由你們的思想而傳遞信號到眾多的層面上,但是,情緒有時候會過份猖獗,並藐視你們的理性。因此,要把情緒裏的意識帶到清明的頻率之中...

走了這麼多年的療癒,我不只要療癒情緒,重建內在程式,還必需學習更多的理財及健康知識。這歷程裏經常都是先蹲後跳,先蹲後跳說來似是輕鬆,在往下蹲的過程裏,必需學會臣服,學會柔軟,學會看見自己的問題,學會與內在溝通.....這些都是一次次的痛楚換來的智慧。

最近靈性夥伴跟我聊道:「我的先蹲後跳都會有些點開悟,但妳卻可以愈跳愈高,不管在投資理財這一塊或是心境上,還是在能量感知上,都一次次大躍進。」 我不禁思考了一下朋友的話,整合出自己能夠在每個轉彎處都能藉著先蹲後跳,來贏得更多的漲升力道以及開悟,不外乎相信、祈求以及覺察

覺察到自己一步步調整跟療癒階段需要轉變的點,再祈請高靈、高我以及上師們的幫助,然後相信守護力量的安排。這些守護力量不曾遠離我們,端看我們是否願意跟衪們連結,是不否經常跟衪們溝通問題。我們需要轉化的點會因事件的大小需要安排的時間,請相信並等待,如果祈求不得,必需去檢視你要轉化或想做的事情是不是真正對你最好的,或是這件事需要階段性的完成,但你祈求的進度太快了,例如你祈求換工作,但是才能的訓練没有配合上,守護力量們要如何為你安排?所以就必需祈求讓你有機會學習更適合你的才能,為你規劃出轉換工作跑道的藍點,每件事都是必需按步就班而來,而非像中樂透般,一夜致富

光的課程上師愛瑟瑞爾如是說:....所給予你們的永遠不會超過你們所能轉化的、創造的,或化解的。所以當你面臨難題、面臨情緒浮現時,要相信守護力量的安排,你絶對擁有轉化的力量以及宇宙間給你無盡的愛與守護.....


台長: 香水百合
人氣(1,5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靈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契機
此分類上一篇:逆境中的成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