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31 00:56:40|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適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在一起的這四年多
我知道,我從一開始的呵護妳,變了
那是因為我開始考慮我們的未來
所以,從一開始的覺得每天都是最後一天
變成想規劃我們之間的未來
總是覺得還有機會
總是相信我們會一起走下去
總是讓妳受委曲、忍耐
到後來,發現彼此之間出了問題
卻又害怕會失去妳,而不敢面對問題
看著妳倦了、累了、難過,卻無能為力
看著我開始會讓妳覺得有壓力
跟我相處會不自在,卻不知該怎麼改變
於是越慌,越想把妳抓緊,卻讓妳越累
我想要在我休假時妳能陪我
只是想要有兩個人相處的時間
只是想要讓妳回想起曾經兩人一起相處時
就算是打鬧、鬥嘴都能讓彼此笑著時的感覺
就像我們兩人出遊時
就算只是隨便逛逛、沒有特別想去的地方
我們也可以很自在
我知道妳跟朋友在一起很開心
我會不想要妳跟朋友出去、回家陪家人
是怕被妳拋棄,怕會失去妳
怕妳更會因此而覺得,在我身邊不快樂
於是,終究讓妳越不快樂
於是,我終於明白,是我配不上妳
是我不適合在妳的身邊

台長: 期盼著永遠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胡思亂想 |
此分類下一篇:對不起
此分類上一篇:奇妙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