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30 22:54:16|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奇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妳變得很熟悉又很陌生
熟悉的像了解妳的一切
彷彿妳是否開心或難過
我全部都能感受到
陌生的像妳不過是路人
彷彿妳不論在乎或厭煩
都像沒有任何關係

妳的笑容讓我如此熟悉
妳的言談讓我如此陌生
妳的味道讓我如此熟悉
妳的情緒讓我如此陌生

猜不透曾愛過的妳在哪裡
猜不透妳現在的心情
猜不透妳是否真的放棄
猜不透妳是否真的捨得

不止身邊的人要我放棄
連我自己都勸我放棄
卻也是我自己無法放棄
我的身體還無法放棄

淚,還在流著
心,還在痛著
身,還在累著
卻,還在撐著

台長: 期盼著永遠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胡思亂想 |
此分類下一篇:適合
此分類上一篇:漫延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