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31 02:42:41|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不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有一種親手了結束了這段感情的感覺
鼓起了最後的勇氣,去見妳
但彷彿連老天爺也不想要我們再見面似的
妳剛好不在家,所以見不到面
妳接了我的電話,一再問我
我們之間還有什麼好說的
之前不就說了是最後一次
為什麼現在又要見妳
所以之前說的是騙人的嗎?
我們不是已經結束了嗎?
甚至說,妳不想再在公司之外的地方見到我
我對妳說,因為之前的地方我覺得不適合說
妳又不開心的說為什麼之前不說
那又為什麼要說是最後一次
但縱使妳一再的罵我、抱怨著
卻還是聽我說著我想說的話
甚至妳說,妳覺得我這輩子都不會改變了
我總是這樣,就像小瑞的事一樣
身旁的人不斷勸說,說我對小瑞這樣不好
我卻執意不肯改變,甚至說那是我的狗

於是,我懂了,在妳的心中,我一直不願改變
而在我說著我想說的話時,妳一開始會打插
後來就完全不想說話,或許是因為妳不想說了吧
可能是覺得說了也沒有用
或是不想再跟我說些什麼
又或是不想跟我說這麼多

妳說,從妳說結束那時起,就不再愛了
因為不愛了,所以當然就要結束
既然結束了,說當初那些都沒有意義

我說,我再也不會再見妳
也不會再跟妳聯絡
也不會再找妳訴苦
也不會再讓妳見到我難過
因為我想,我應該不會再有勇氣主動找妳
如果有一天,妳還想找我
我想,妳還是找得到我
但或許,妳再也不會想見我

或許,這次的通話
對妳來說只是一種糾纏
但,我還是很感謝妳讓我把話說完
讓我把想問的問完
且也告訴了我解答

對不起
也謝謝妳

謝謝妳為了我做這麼多
謝謝妳為我付出這些
謝謝妳曾讓我陪在妳身邊
謝謝妳聽我這麼多
謝謝妳給我的一切

對不起我不能再關心妳,因為我沒有立場
對不起我以後得要騙妳,因為我不能說我很難過
對不起我對妳不夠好,縱使妳說妳覺得我付出也很多
對不起我不夠了解妳,縱使妳覺得那不是我的錯
對不起我給的不是妳想要的,就算妳覺得那不是重點
對不起我的膽卻讓妳難過了,就算妳覺得那不是原因
對不起我放開了妳的手,雖然妳說再執著也沒有用
對不起我無法再讓妳快樂,雖然妳說快樂應該要自己給

我們再也回不去了
卻再也無法繼續了

台長: 期盼著永遠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胡思亂想 |
此分類下一篇:不夠
此分類上一篇:適合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