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4 14:17:40| 人氣35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05.01! 唤醒沉睡的你(换pic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年前

我们在地王钱柜

一年后的现在

我在k-mix

唱的是同样的歌

曾经的人已经离开





——这段和R的某一篇的开头狠雷同













When did u come to Canada?


这个问题经常被人问起

发现如果说去年五月的话会狠麻烦

所以直接说 一年

真快~


想起这个话题

是因为刚才撞到桌子

正好撞到小腿上一块有瘀伤的地方

是一年前为江门跆协的比赛训练时一个asshole踢的

[不满!那个asshole好象只是小小的绿带而已 耻辱啊…]

一年前的伤现在居然还健在

不过该好的伤都好了

心理也平衡点了…












今天

一群人去k-mix买断全场吼了6个钟

又是相似的场景

一年

还是没忘



可是我的记忆力应该还是狠差

或者说是没良心?

像REI在电话里说的

我的高一被assholes & bitches蒙蔽了眼睛

那些别人对我的好都看不见听不见完全当作不知道

所以

当你写道

谢谢我给你美好的记忆 的时候

对不起

我真的需要再回忆回忆…= =|||





『能和你现在牵着手的那个人 你们相遇的概论简直是近乎奇迹』

『即使出去到了有阳光的地方 也请继续紧紧握着这只手』

野猪大改造里面的一句话

因为10点多的downtown狠危险

所以我装男人牵着今天寿星小姐的手

——什幺理论…

想起一年前临出来的那段时间

——真是艳福不浅的时光啊…

——每次出街都有美人相伴 muahahahaha…

只是

放开那只手

然后不再相见的时候

是不是也意味着遗忘





Fine

停止凄凄惨惨戚戚

错在于我

去面壁思过…











2007年的5月7日下午最后的晚餐之前

还自己一个人在长堤边上走

吹风 听if I can`t be yours之类我们的经典老歌

想着今天走完这条长堤之后不知再有多少年才会回来再见

然后狠矫情地落泪

泪水随着风狠豪迈狠那个地融入江门河

对于这片土地

其实还是热爱着的吧

总是这样

在哪里 就不喜欢哪里

所以永远觉得过得不好

永远觉得羡慕别人

觉得不开心

游戏什幺的玩的时候不会感觉有什幺特别

在学习的时候想起来却会觉得狠开心

开心的事情是不是要等过去了之后才会知道?

真是一个贪心的人呢

所以从来觉得不满足

其实回想起来

还有什幺遗憾呢

我得到的

可能早已经超乎自己的估计了

也许

不知不觉中已经变成自己曾经羡慕的人了吧

只是从来不敢承认

印象里觉得过得不好

是因为特别悲观吗

还是伤害的痛楚带给人的记忆要比快乐深

像就算多甜的糖融化之后狠快就会变回平淡

而刀子划破皮肤却总会留下狠长一段时间的痛苦

所以总要逃避

逃避回忆

以为这样就能把不开心的给忽视掉

然而却连那些开心地回忆都一齐忽略掉了

看吧

这是自找的

现在 真的 全部忘清光了

呵呵

明明应该是一个狠开心的人

装什幺悲惨呢

真做作.









前两天作了个梦

大概是我近几年第一次从梦中“扎”醒吧

梦里我是个太监

不小心的娶了一房怀着孩子的老婆 每天夜里就在房外颤抖着 不敢进去睡觉

迷迷糊糊的想离家出走

包裹刚打好就被女人死死拖住 哭天喊地的说你个没良心的 我们两仔乸怎幺对不住你了

我喊着放手 我有事儿啊我还要进宫伺候老佛爷呢再晚就要砍头了…

睡醒了我一身冷汗

see

这就是不幸的生活给我造成的精神伤害 让我做这等糟心的梦

梦自己是什幺不好 是龙是凤是皇上是太后都好啊

偏梦自己是个太监














再次听回那些一起听过一起唱过一起喜欢着的歌

这种感觉狠XX

就像被自己熟悉的回忆包裹住

看着身边对自己的过去几乎一无所知的人们

感到 狠安全

只是歌声可不可以不要那幺清澈 那幺透明

雪融融的与我的泪水汇流


——呃这一段太矫情了受不了 看一遍觉得狠冷狠冷的














星期二穿一中校裤回学校

——居然还可以撞裤 真经典

尽管被狠多人用奇怪的眼神盯着看

却还是异常地觉得这条裤子异常可爱

以前一直狠鄙视的说…

狠好

下次要全套穿回去!







MSN上的壮举

从CNN的那个晚上开始

感动&热血澎湃ing..



我是革命热血青年

第一次有这幺强烈的爱国心

虽然这一次的游行去不了

可是如果有下一次

下一次

4都会去!!

——fuck! 为什幺要改期啊!如果是5月3的话一定狠多狠多人去…








[这段时间狠喜爱的一部日剧]
[……我承认这是有点百合倾向啦……]
[ruka真的狠型]
[不过不知为什么个人比较喜欢michiru&武..]









发现放学去choir room打鼓和弹琴是一件狠美好的事

狠好

貌似有点进步了呢

……只是 我已经3个月没碰过我的小提琴了

当初抱着它从小一到高一 从广州新白云去到香港再来到这里

那些激情都好象不见niao

这样是不行的…

想起2月和某终于去了梦寐以求的Tom Lee琴行

一年来第一次踫到吉他 想弹那时候在她面前弹过的歌

手指按在弦上 却忘了应该放在哪里

相似的场景 只是人物的不同 却弹不出昔日的旋律

你们说过我「多才多艺」

谢谢 那是狠久以前的曾经 [这句话是不是有语法错?]

那些曾经引以为豪的 现在都遗忘了

这一年的「清淡」

得到狠多 是否同时也失去狠多

有些东西 不珍惜的话 来得快 去得也狠快

呵.











某天和2个T

--我们是3T!!








夏天快到了

看着当年初中的课本笔记周记日记废纸上写的狠有文采狠矫情狠小样的话语

却还是有点狠冷狠冷的感觉

『只要一呼吸 回忆就像水球爆裂后急速涌出』

『我可以细数每一段不褪色的清晰』

『可是妳迷离的双眸和亲切弧度的嘴角上扬』

『剎那的一幕仍旧如此清晰地存活在我脑海里』

『侧看风中蔷薇摇摆 痴笑红尘无奈』

『如果你伴随光明而来』

『If you come with the lights』——居然还有英文翻译= =||

『我会朝着光芒奔去』

『……』

这几句从初一到初三按时间顺序排列

——后三句我记得狠清楚 是写给一中的

这幺杨柳岸晓风残月的句子

……居然是一个12、3岁的小孩写出来的

原来我想当年这幺诗情画意 真有文化啊



最经典的是初三的化学书的第一页写的一句话

『在这种激流的寂静中我变成了两个我』

『一个在黑暗里醒着』

『一个在光明里睡着』

典型的那个时期的矫情

——什幺叫「激流的寂静」?

虽然感觉狠冷

可是这种感觉

好象还存在吧















你推荐的歌

我都听过了= =

Yucca嘛…一般日本治愈系水平而已~

那首Ave Maria是我choir课唱过的

人生中第一次破音就是上课时贡献给这首歌

不过我怎幺破都不会比你破得华丽的

因为我破音破得狠微弱 只有自己听到

不像你

专门挑最激昂最climax的地方…

以下是近排觉得ok喜欢的

Love Psychedelico 日本的

主唱的英文好好 好到不像日本人

喜欢那个女人的声音

all over love
last smile
everybody needs somebody
my last fight
lady madonna
standing bird
I miss you
These days
Fantastic world

这些都是个人喜爱的歌

基本上把他们的歌都说完了……


阿修罗乐队 好象是成都的 广州一间垃圾公司签了

中国内地的音乐其实狠有潜质

为什幺说那家公司垃圾

就是因为个人认为他们没意识到自己捡了宝

把人家弄得不红不黑的

却只是focus on那些又土又垃圾的音乐上

中国内地的原创音乐

绝对不止<那一夜>的那种水平

可是我们都把眼光放在别人身上

而自己身上明明原来已经有那幺多漂亮的珠宝

却因为无人关注而散发不了光芒

只是什幺时候属于内地音乐的朝代才会来临

什幺时候才会有一个人可以站出来拯救内地乐坛



























说得太严重了

呵呵













题目是阿修罗乐队的歌

以下是歌词





注视你冰冷的眼
布满痛苦的碎片
我想要穿越你的心海
看到你真实的一面
你听不见自己内心的声音
你看不见眼前所有美丽的风景
究竟什么蒙蔽了你的心和眼睛
让你在痛苦的深渊里不能继续前进

是谁的爱会让你去等待
沉睡在过去不愿意醒来
谁能走进你的世界
唤醒仍在沉睡的你
你的泪 飞向天空 幻化悲哀
你的心 沉入大海

流泪的眼它只能看见朦胧世界
看不到明天看不清自己的改变
未来不会为破碎的心而存在
快鼓起勇气走出这阴霾
是谁的爱会让你去等待
沉睡在过去不愿意醒来
谁能走进你的世界
唤醒你的沉睡

be what you gonna be
cross the ocean cross the sky








[对 真的狠百合……]













这段时间好象很多人生日

现在认识的人尽是金牛座的

就像以前认识的天平座一样那幺多

不过现在看着身边的人一个个老一岁也不能幸灾乐祸了

5月已经fucking来了…














我家后院劳作的人













劳动节快乐

damn it我们居然没得放假












REINE

台長: REINE
人氣(35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REI
小样生活蛮滋润嘛.
2008-05-18 15:04:42
版主回應
5知点复你
2008-05-18 15:18:00
trpho
母親節到了 祝天下媽媽都快樂 http://xyz.gl
2013-05-08 01:41: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