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7 14:00:19| 人氣370| 回應8 | 上一篇 | 下一篇

!03.15!向日葵也會脖子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驚喜早茶是什麼

溫溫軟軟的滑過心間

誰知道

天使是哪一位















只是

天堂到地獄

果然只在瞬息間

















妳是多麽強烈的存在



















言下之意是什麽

妳知道



















不用再等我了

再次感謝























我知道妳有在看

其實我說的妳都知道 對嗎

所以

那天那些問題

妳明白爲什麽我會這樣說了吧

























妳的笑容很有感染力而且很好看

讓看著的人都感到開心





















這幾個星期持續鬱悶不想説話的狀態

被妳一個從遠方打過來的電話就輕輕松松幹掉了

當時突然很理解REI的心情

而我的激動和感動甚至還可能有過之而無不及吧

雖然那時妳沒有算好時差

正是晚上快12點的時候

不過聽到妳的聲音

雖然只是隔了這麽幾天

可是從平時的幾釐米距離變成隔了半個地球

確確實實起到振奮作用

而且妳還說一回到傢就打給我

所以我是妳回國之後第一個説話的在ca的人

感覺特別自豪= =+




















妳很重要

妳是知道的
























妳做的草莓燒餅好好吃

上次吃好象是半年前的事情了吧

……這麽快就半年了啊

只是我好像真的沒什麽這方面的天賦

爲什麽我明明按照妳說的方法去做了

還是烤出來一堆又辣又鹹的『草莓燒餅』呢






























謝謝妳




























是不是因爲在電話裏不用面對面的緣故

我們說的話比平時矯情多了= =

可是心裏面很舒服

因爲很久沒有人對我說過這些了

需要別人安慰的

變成我了嗎



一直以爲妳對一切別人的事都不會在意

卻意外聽到妳平靜的說出那堆話



























以下

對於那天唯一一首和妳share耳機聼的歌

致以我深深的敬意





























收回我的道歉

不想妳內疚



我理解妳的想法

妳應該也知道我說的話不是有意的

不過可能妳也會說

正是因爲是無意的

才最傷人




















『看不見妳的笑我怎麽睡得著.』

『妳的身影那麽近我卻抱不到.』

……居然引用流行歌的歌詞了

不過這首歌也存活在我的mp4裏了

也變成一首『有故事的歌』了

像想當年的『晴天』一樣

都是妳的錯~

(希望這句話不要有人來問是不是看上哪個妞又開始打情駡俏了.)
























只怕

掛了電話之後會發現只不過是南柯一夢






















妳的頭髮長了好看了

這樣真好






















































$ $ $ $


某同學評價我近幾篇寫得越來越矯情

和 曖昧


矯情我承認

可是

天地良心

我真的沒有想要『曖昧』的意圖

而那些我要說卻沒明確說出來的

也沒有像妳們所講的那樣

……妳們想太多了 = =






$$$$$$$$$$$$$$$$$$$$$


































這次電話裏說的話題沈重了點呢

似乎從妳無意中說的那句話開始就進入了這種詭異的氣氛

『妳唔使扮了 反正有D嘢就算妳唔講憑我D智慧都明曬嘎.』

妳說的對

不要再想以前的一些選擇對不對

既然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不如樂觀接受

這曾經是我安慰過別人的話

什麽時候角色倒過來了



而且

我從來沒向除了我之外的其他人提過這種想法

妳怎麽會看得出來

以爲自己掩飾得很好

妳卻説

『不是臉上擺出一個笑的表情就代表很開心很滿足.』

看來這麽多年過去了演技還是一點都沒提高= =

還好妳說妳火眼金睛 洞察力超人

不然我真的覺得自己極其淺薄了

雖然那天越來越發現平時看上去謙虛有禮的妳也是裝的 斯文敗類...



其實妳說的那些我都明白

只是這種感覺真得很糟

看透了天堂的假像

海市蜃樓湮滅只剩灰燼

華麗的表面掩飾著牢獄

牢獄

這個比喻其實已經不知道被別人用過多少了

是公認的真相嗎

繼續說很開心很滿足的話真得很假

自己都感覺自己説話越來越矛盾



還好一向不是那種鬱悶了一定要找人敞開心扉的人

所以有妳在

有一個完全明白我的心情的人在

已經很好了
















第一次在pc對妳說了這麽多話

感覺真的很詭異











$$$$$$$$$$$$$$$$$$$$$$




















$$$$$$$$$$$$$$$$$$$$$$











難道我留長頭髮就那麽像男扮女裝嗎

更可恨的是

前面說過的那個說我寫東西越來越矯情的那個人說

我和第二part的那個『妳』站在一起就像一對gay.

Gay就gay得徹底點吧

所以!

這次是百分百下定決心暑假剪頭髮了

而且

長髮一點都不適合我

因爲我的發質又粗又硬又幹

而我卻經常幹這些不適合我的事

例如我的聲音其實屬於蠻低的

唱低音比唱高音舒服

可是在choir課上卻偏偏選擇了soprano


發現了一個很有趣的規律

五年級

第一次剪短髮

(BB的時候頭髮沒長好不算)

初二

第二次剪短髮

高二 Gr 11

第三次剪短髮

剛好三年三年的呢…


原來三年這麽快就過去了啊

那會不會很快就到下一次剪發的時候呢






















$$$$$$$$$$$$$$$$$$$$$$$$$$$$




























$$$$$$$$$$$$$$$$$$$$$$$$$$$$








放假了

spring break終於到了

……爲什麽要說終於呢

厭倦了學校了嗎

爲什麽當初那麽執著說喜歡的學校都會厭倦呢

果然有些很point的人或事物缺少了

整個總體也沒意義了

算了

還是期待一下吧

明天一群人去唱k

(finally…finally啊…而且是在Richmond啊…)

然後爸媽說去Victoria三日遊

聽説那裏的櫻花比溫哥華的還要美


話説

傢前面的那條街的櫻花樹已經花枝招展的了

三月

是櫻花的季節

啊……
















$$$$$$$$$$$$$$$$$$$$$$$$$$$




























$$$$$$$$$$$$$$$$$$$$$$$$$$$














感覺很多女生很喜歡扯著我聊一些無聊的話題

Cute guys, handsome guys, hot guys …

我看起來像那麼熱衷於研究異性的人嗎

這個話題真的很沒營養

爲什麽她們可以用這個話題

把差不多兩個小時的一節課塞滿

微笑

不代表喜歡

不説話

不代表『我英文很爛但其實我有千言萬語想跟妳交流想跟妳說I’m in total agreement.』

誰叫我是個禮貌的好孩子呢

……
















$$$$$$$$$$$$$$$$$$$$$$$$$$
































$$$$$$$$$$$$$$$$$$$$$$$$$$


















繼續支援王若琳

她會紅的

這樣

無聊的樂壇就有救了

人民的總體素質就提高了一大步了

(說這句話肯定出門時門開到一半就被人扁.)

還有Rosie Thomas

新發現的很喜歡的聲音

強烈推薦:

卡洛兒

很美的吟唱

安靜得發不出聲音

(感覺有點怪怪的句子)





















$$$$$$$$$$$$$$$$$$$$$$$$$$$$$$$













我要$$$$$$$$$$$$$$$$$$$$$$$$$$$$$…………



請賜我一份工





































REINE.

08年所謂的白色情人節晚
做完物理後的第四個小時



















$$$$$$$$$$$$$$$$$$$$$$$$



































$$$$$$$$$$$$$$$$$$$$$$$$




















3月15號

玩了一整天

兩部車十個人轟轟烈烈沖向烈治文

逛了十幾分鈡的街然後吃飯

期間玩殺人遊戲

雖然是貌似很無聊的類似心理遊戲

可是一群不守規則的人玩就極其瘋狂…

然後開始唱k!!

居然真的有evanescence…

美中不足的是老妹也跟著我吼

把我的水準也拉下去了

好彩還有一首lithium是獨唱的

全場靜默…

不知道是不是野獸般的嘶吼太過狂野…

不過只有三首 不是很過癮

Bring me to life, going under, lithium

下次找一傢本地人開的

唱爆拒!

還好沒像某一樣 high起來就會華麗麗地破音

然後去打撞球

然後又吃飯

四川菜 辣到胃疼

痛到晚上繼續殺人遊戲的時候都沒氣沒力的

去機房之前one cigarette

Only one!!

我好乖噶~ ^ ^

12點回家

果然

爸爸生氣了


















$$$$$$$$$$$$$$$$$$$$$$


































$$$$$$$$$$$$$$$$$$$$$$


















REI

淩晨一點接到我的電話會不會很開心呢

當時聽説某剛起床要洗完澡再出所以要等十多分鐘

就想打給妳

妳知道嗎

妳的聲音顯得很疲勞

是因爲一點了嗎

還是因爲太辛苦

我知道我說什麽『愛惜身體不要學習得太累』都是廢話

所以只引用一句

『身體是革命的本錢.』


$$$$$$$$$$$$$$$$$$$$$


























$$$$$$$$$$$$$$$$$$$$$














Ps

文章開頭的一段話寫得很像精神錯亂的人寫的

是因爲那個『妳』不止一個人喔!

(個『喔』字出於我之口的話好搞嘢.)

所以

剛才產生了誤會的『妳』不用擔心


嘿嘿~

居然這都可以mix起來.= =+



















REINE
20080316晨

台長: REINE
人氣(370) | 回應(8)|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REI.fong
我又不是傻瓜怎么可能连<你>的含义是什么都不知道
好歹老子也是学化学的<好象扯不上关系- ->
知道另一个<你>出现已经是前好几篇PC的事了
大概是08年开始后的事
要说为什么 那大概是妇女的直觉奇准
而且 里面说的人和事 还有那些温情话语
对于我 从来未有存在过
就这样



那天是颇激动的说..
打字到一点多突然接到电话 还以为是六合彩买码的 - -
看到那名字就快晕了..- -&quotREINE&quot
当时还想她是不是吃饱饭没x屙啊..怎么1点多还打给我啊..
然后特别感动.
大概是三点多差不多四点睡的觉
但是很抱歉 因为第二天你两点多打电话来的时候我睡着了
所以听不了
很遗憾的说


唱K的话 我都特别想去
想想除了在家根本没吼过evanescence
不过 对于低音 还是高音更适合我
而听歌 近几个月听的都是小清新类型的了
point是 我已经没有华丽丽地做某事很久了



发现心里有某种感受出现时
总喜欢用身体的感觉去填补(别想歪)
喜欢上和别人一起睡的感觉
会比较温暖 即使两颗心如此遥远
说的这些没什么意味
只是很想说话 和你




ps:老子今天值周
完事了可以到电子阅览室看漫画
hoho.


pps:课室很多蚊子
随便翻翻书就能夹死几只
那该死的夏天又来了



再见
2008-03-17 16:48:52
版主回應
不是另“一”個“妳”
是另“N”個“妳”
我是幸福的人... XD XD XD

你是想說學化學的人會聰明點嗎
難怪我學了物理智商加速下降
不過學物理也狠聰明的也大有人在吧
just kidding

那些“溫情話語”
(你直接說肉麻吧 其實我也有起雞皮)
怎麽可能當面講
所以說過了你也不知道

其實我cup機之後才想到
以你的性格可能會真的激動到三四點不睡
果然~
罪過啊..

蚊子..
是久違的小動物了
話説已經幾乎一年沒見過了.

ps 爲什麽你要自稱老子和mr
T了嗎








再見!
2008-03-21 10:55:39
REI
那该死的PCHOME我突然不想玩它了
以后可能会迟些更新
不过更新了一定会通知你的
会将这省下来的时间看TM还有其他美剧动漫电影之类的东西
然后最重要的是会在星期日顺便上Q
因为PC真的浪费了很多的时间
好象语序错了
算啦哈哈哈



话说龟仔有天叫外卖送来班上和我SHARE了
太开心了! 是这类么菰寒的龟仔欸!!
还有晚上可以和众美女左拥右抱地睡
快放清明了我们一放学就冲去钱柜唱K..
我是幸福的人... XD XD XD
(明串ing)


不知道
话说我真的很多东西都不知道
而且总是想歪了老钻牛角尖
现在才发现当时多sb
现在想通了那个精神舒畅啊
能打死N个G-LING啊!!




那个自称老子是因为好玩 纯属书面用语
而mr不过是和同位LING的ms对应一下
理论上来说是没什么大问题的
T的话 没想过
我现在既不喜欢男人也不爱女人
一切顺其自然


感觉罪过的话
在你有空到快发毛的时候再让我激动下~


又一大堆废话了
先到这
再见
2008-03-22 19:48:57
ps
楼上那个
原来王若琳我以前听过了
只是不知道她叫这个名字- -
还是比较喜欢lisa ono多一点.~
呀 我的声音再MAN点就好了
怎么我妈没把我生得男人点啊
2008-03-22 19:51:43
版主回應
如果你的聲音man的話會狠K..
2008-04-05 12:18:08
ㄧ’m
支持下。
2008-03-28 12:46:50
版主回應
thx =]
2008-04-05 12:18:32
*-梅子-*
回訪回訪喔

祝天天開心:)
2008-03-30 01:22:32
版主回應
thx
你也是=]
2008-04-05 12:19:12
yhurriwong
吼吼文章好長呢.
還是跟以前一樣愛寫東西

記得你以前說過想要寫小說
甚麽時候再寫寫呢?
2008-03-30 11:33:54
版主回應
其实一直都有在写
不过很久没写过完整的了
都半途而废niao..
2008-04-05 12:17:23
翁小蜂。
冷冷你很帅。
2008-04-04 20:44:57
版主回應
我们真是英雄所见略同啊!
2008-04-05 12:16:03
翁小蜂。
抱拳抱拳!
2008-04-05 14:52: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