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5 14:46:37| 人氣171|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a world of fragile thing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冬!!

大概是星期三吧、一大早上學、一出門、突然!發現滿眼都是白蒙蒙的。很大霧、所以遠處根本看不見。原來一路上的綠色的草都變成白色的。是霜、昨晚的零下的溫度使露水都凍結成霜。
……叼。作文水平下降了、就算是平時的pc都沒描述過什麽東西。不會說了!自己看圖!









長腿怪人!!









其實還有很多的,
但是該死的pc只能上十張相。
















本周大事件——新樂隊誕生!!!
介紹一下先:
Drums:Oliver!! <北京>
Guitar:Paul!! <天津>
Keyboard: Peter!! <香港>
Vocal: <燈燈燈燈>REINE!!! <江門>
當然一開始還是想叫回原來的名字ZERO、不過爲了表現我的民主和寬大、問了成員們自己的意見。Peter說、大中國。這是眾提議裏最好的一個。英文名叫great China。後來和你打電話的時候不知道是你聼錯還是怎樣、你說大中華。
……感覺好像大中華好一點。不過剛剛打字才發現諧音是“大衆化”。這是好事還是壞事?
不過算了、反正我感覺這個應該不會是官方的名字。
大概、最後可能還是會該回ZERO吧。





剛看完peter的畫。那是上星期的時候他來我傢把firefox拿給我的時候我順便從他的laptop裏拿了很多他的畫。畫得很好很好很漂亮很漂亮。應該是……我見過的認識的可以碰得到的活生生的人裏面、畫畫最好的。不是小張那種、他說他不畫漫畫、都是一些感覺上狠技巧的東西。
突然很變態的有一點點感動。
呵、很久沒試過被音樂之外的東西感動到了。
是那傢伙的幸運吧。
很羡慕他。極其的羡慕。他居然說我們這些選business的傢伙很厲害。厲害的是他這種人吧,可以畫出那麽多amazing的畫。而且,那次他還用很無奈的語氣說,工作只能選art之類的。
拜托…這是幸福好不好!!
能做自己一輩子都喜歡的東西,並且把它當成職業,更何況,他還可以畫得那麽好,不是幸福是什麽?
當然我知道如果我有他5成的功力,大概我媽也會讓我畫畫去的。不過我沒有,我只是喜歡畫畫,覺得畫畫的時候和唱歌的時候感覺有點類似,内心感覺很平靜,所以就很enjoy。可是實力的話…
選art比music好,而且現實。現實是一個很討厭的詞,它令我不得不選business,所以也沒什麽好説的,現在只能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像喜歡音樂一樣喜歡business吧。













上星期把我的耳機砍掉的四川傢伙終于把一個(新的)還給我了。……當然不可能是新的。像他那種又**又**的人怎麽可能還新的。用了之後才發現根本就和一元店的垃圾沒什麽區別。不過那傢伙說是20塊加幣的東西,呵、呵。

這個星期大概節目也比較簡單。
星期二又和yuko去打義工。和上星期一樣,不過這次更輕鬆,基本上都是那個慈祥的老婆婆在教我們做bake apple。第一次自己做的像模像樣的西餐點心!!然後我們自己吃掉。在然後做一些簡單的東西,聊聊天,然後又吃東西了。
星期三放學和oliver和paul和另外一個好象叫henry的傢伙去了bubble tea,當然,還有yuko。其實是oliver那傢伙想泡日本妹,想約人家,又不是很熟,然後他和yuko同時要求把我也拉埋去。好大的電燈泡。不過我一直都很會做,很會製造時機,只是oliver那個笨蛋太笨了,居然真得聼我亂講和人家聊政治。Bubble tea當然是他請。我去廁所迴避一下,可是回來的時候居然見到那傢伙一本正經的和人家打牌,而且……旁邊還多了兩個更大的電燈泡……然後就5個人在那裏打牌了。只是……四個中國人加一個日本人,語言方面就……其實已經盡力說英文了,不過大多數時候還是只有我們四個在瘋笑,yuko只是禮貌性的笑。
聯想起想當年在mountain的時候,ESL班上一大群的日本人韓國人,只有我是中國人,滿耳都是陌生的語言,一種冷冰冰的感覺。所以我很體諒的自覺把那三個傢伙說的東西基本上都用英文翻譯給yuko。……那三個傢伙也很過分,直接說完中文之後就看着我,yuko也看着我,意思是默認了我是翻譯的樣子了。
星期四又去補英語。……正在想一個既不傷老師自尊又足夠有力度的退出理由,然後還要擺平媽媽那邊。我不玩了!!








還有。
星期三晚上打電話。
其實理由不是所謂的“組了新樂隊了要同喜同喜”,而是一個很矯情的又有點無奈的理由。
就是,不知道打電話的時候還有沒有話説。
哈、哈、哈。
儅我開玩笑好了。
這種多餘的擔心在電話接通的一瞬間煙飛灰滅。
那就好、那就好、那就好、那就好。
然後挂上電話之後,突然有個還蠻樂觀的想法:以後不管過了多久,還可以像現在這樣和你説話。什麽都會變,最本質的東西是很難變的。而那最本質的東西,剛好那麽巧,我和你那麽相似。
廢話了1小時19分2秒,最後因爲不知道什麽原因電話斷掉。再打,你関機了。懷疑……是不是你的手機他媽的沒電了啊。
遺憾的是,還是聼不到一中的午睡起床鈴聲。其實就是還差那6分多鈡……等於說你白白犧牲了一個午休時間了,哈。
其實還有很多東西在掛電話之後才想起,很多東西忘了說,……而且現在也忘了。哈,每次都是這樣,寫完pc或者打完電話之後才發現有一大通話忘了講。
不過,這次是我們的國際長途通話的最高紀錄呢。

Ps: 黃埔軍校!!爲什麽不想去??要是我就第一個報名!!真是奇怪的人啊你……


REINE。
11.24.2007.




台長: REINE
人氣(171)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REI
我狠尽职地第一个来捧场了..
tmd你真聪明.
我的手机还真没电了.
想当初豪迈地lei系B508的第三格厕所度同你疯狂吹水是多么的xx啊.
看看.我都找不到形容词了.
只是那时有两大感觉.别扭.厕所里说话多奇怪啊.还要小小声说.point系.把那1个个粗口逼在口中又不能爆出来啊.你那xx.牺牲了我一个中午时间说大中华.
大中华颇好的.
特别用北老话离读.够weisuo.
为什么不想去旅游.
为什么不想去.
其实去不去是没太大关系的.但对于旅游我更爱双休.
最讨厌一中的假.逢场做戏.fuck.
恩.颇顺口的.在读一遍.
逢.场.做.戏.F.U.C.K
我决定戒粗.不再爆粗.很好.
另.
我很就之前很激动地在大昌买的zero可乐还没喝呢.
跟你的死人头一起摆在宿舍发臭.
2007-11-25 15:25:32
版主回應
逢.场.做.戏.F.U.C.K
------------
叼!有我像當年的風範!!

大中华颇好的.
特别用北老话离读.够weisuo.
-----------
叼!!就係貪夠weisuo...

我决定戒粗.不再爆粗.很好.
----------
你確定...你是rei?
diao你磨無義氣!!!

我很就之前很激动地在大昌买的zero可乐还没喝呢.
跟你的死人头一起摆在宿舍发臭.
-----------
感覺像和“我的”死人頭一起發臭.
吐口水講過!!
老娘還活着!!!
2007-11-26 12:03:29
REI
还是觉得我太激动了.
1次性穿了5个窿.
day到的人都说我:你有病.你找死.
很好.
我真的就是有病.就是找死.
让我去死.
抱歉没跟你一起穿.
can穿耳贵呢.我都知道.
2007-11-25 15:27:55
版主回應
有病。
而且point係,
“我bob,故我在”。
……
……
……
2007-11-26 12:05:20
贝壳
....oliver下手真快.
2007-11-26 09:25:17
版主回應
有你的風範哈……
不過,你不來可以嗎?
2007-11-26 12:06:20
贝壳
哦.
2007-11-27 08:48:53
rei
就是要weisuo!
就是不重新讲过!
就是要bob铲!
____
原来在一中要出名还是颇容易的.
宿舍某某告诉我.
某天去饭堂吃饭有个我不认识她她也不认识我的女生跟她旁边的人说:听讲有个女仔哇!一次过穿五个耳窿哇!仲要有个耳骨哇!!
很好.
我就因为5个窿一举成名了.
不过5知点解.寻日只右眼系CO跳系CO跳.
左凶右吉or左吉右凶.?
_____
oliver下手真快.
是谁?
是我?
真有趣.
你无啦啦做乜赶走人地呢..
_____
呢个星期唔上Q了!
睡觉去.!
另.
PC UP.
2007-12-01 18:48:34
. 末子央
view s so butyfl.
2007-12-01 19:26:41
版主回應
ha~ that`s true!!
2007-12-02 12:35: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