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29 10:54:42|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毒醫狂妃不好惹》穿越毒妃,故事精彩,虐渣逆襲 3

 第3章 老娘不是吃素大的






回相府的路上,雲舒淺已經把原主現如今在府中的處境全部都梳理清楚了。

原主跟雲舒淺是同名同姓,她的生母是洗腳婢女出身,名喚蕭紅菱。

因為雲相爺酒後亂性,強要了蕭紅菱,次年生下來雲舒淺,後來隔了兩年又生下來兒子雲少卿,才被抬了姨娘。

不過,因為蕭氏出身低賤,府裡下人都是攀高踩低,母子三人平日裡沒少吃苦頭。

就拿這個海棠苑來說,說是個院子,其實就是相府裡最偏僻的一個破房子。

圍牆斑駁,好幾處都已經塌方了,根本就不是人住的地方。

夏天吃餿掉的飯菜,冬天沒炭火取暖,甚至連像樣的過冬襖子都沒有。

蕭姨娘為了讓兒女吃飽穿暖,經常自己挨凍受餓,結果落了一身病。

不過,這原主似乎並不買蕭姨娘的賬,對自己的處境各種怨天尤人,在相府裡面到處樹敵,最後十五歲的生命香消玉殞在城外那間破廟。必利吉心得 必利吉購買 必利吉哪里買ptt 必利吉p-force藥局 必利吉評價 必利吉p-force

"娘,別怕,以後有我在,不會再讓任何人欺負咱們。"

在現代的時候,雲舒淺從來都沒有感受過一天的母愛,母親在她很小的時候就離開了人世。

如今,雲舒淺對這個明明孱弱卻拼命守護自己兒女的蕭姨娘,不自覺地生出了保護的衝動。

身體發膚受之父母,雲舒淺看著蕭姨娘渾身大大小小的傷口,眼睛裡面的冷意愈發濃重。

"淺淺,你剛喊我什麼?" 她的女兒憎恨她,從來都沒有喊過她一聲娘親。

"少在那裡裝孝順了,外面誰不知道你雲舒淺是一個嫌貧愛富的不孝女。"

"怎麼? 知道自己要參加太子妃遴選,想要飛上枝頭變鳳凰,就開始轉性裝高貴了? ”

雲美嬉冷冷一哼:"別做夢了,論姿色,論出身,你有哪點比得上我這個嫡出的大小姐。 ”

"我要是你的話,就該一頭撞死,省得去選妃宴上丟人現眼。"

"就憑你這種下賤的出身,別說是太子妃,就算是九王殿下那個病秧子的侍妾,你都不配當。"

雲舒淺用手掏了掏耳朵,好整以暇地說:"我說雲大小姐,你是不是從來不照鏡子的? ”

"你什麼意思?" 雲美嬉愣了下,她可是南淮國第一美人,每天對著鏡子欣賞自己的美貌,都能把自己陶醉。

"來來,你自己看嘛。" 雲舒淺端著一個裝滿水的大木盆子,"咚"的一下,擺在了雲美婳的腳邊。

頓時,撒出來的水把雲美嬉價值千金的墜珠繡鞋給打濕了。

"呀,我的繡鞋!" 雲美嬉嬌喝一聲。必利吉使用方法 必利吉臺南 必利吉臺灣 必利吉臺中 必利吉臺北 必利吉高雄 必利吉藥局

她正要發怒,就聽雲舒淺指著水裡的倒影,喊了聲:"呀,一隻豬頭! ”

"啊! 我的臉! 我的臉怎麼變成這樣了! ”

雲美嬉看到自己美麗的臉龐上,全是紅痕,嚇得花容失色,幾乎是落荒而逃,哪裡還顧得上收拾雲舒淺和蕭姨娘。

一群丫鬟婆子也是各懷心思,亂哄哄地離開海棠苑。

"大姐,慢走啊,不送哈。"

雲舒淺笑得燦爛,對著眾人揮了揮手,剛才她用小石子擊中桂嬤嬤的手肘麻穴,那一巴掌落在雲美嬉臉上,剛開始最多覺得有點疼。

但實際上,力道卻是相當大的,雲美嬉的臉部深層肌肉都會被傷到,她這張臉沒個十天半個月是不會消腫的。

哼,敢欺負她的美人娘親還有寶貝弟弟,雲舒淺必須還以顏色,不然真當她是好欺負的主!

"淺淺,你真是我的淺淺嗎?" 蕭氏嘴唇發抖,一臉殷切地看著自己性情大變的女兒。

雲舒淺收回視線,給了蕭氏一個大大的擁抱:"娘,我是淺淺,從今以後,我會保護你,保護弟弟,再也不會讓任何人欺負咱們。 ”

與此同時,九王府。

台長: 在風水學上,白虎方屬於四靈山訣之一。 所謂的四靈山訣,指的是東南西北四大方位氣場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