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27 14:06:39|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公的情人逼著他要名分,他竟然做了一件荒唐事......

 我和老公林海洋結婚多年,感情一直不錯。 婚後,我雖然很少回林海洋的鄉下老家,婆婆卻愛屋及烏,一直把我當作女兒疼愛,我們隔三差五就要通電話,關係相處得極好。

半年前,身體一向硬朗的婆婆,因為心臟問題突然去世。 當時我正好在國外出差,連婆婆最後一面都沒看到,這成了我心裡永遠無法彌補的遺憾。

出差回來后,林海洋已經料理完了婆婆的後事。 我提出要和林海洋一起回鄉下拜祭婆婆,他卻說:山遙路遠地趕回去只是為了上個墳,媽知道了心裡一定過意不去的,你瞭解媽的性格為人,她平生最怕給別人添麻煩...... 想想林海洋說的也是,我也就大打消了回鄉的念頭。

前不久我出差路過林海洋的老家,想到婆婆對我的疼愛,我忍不住悲從中來,就臨時決定途中下車去拜祭下她老人家。必利吉心得 必利吉購買 必利吉哪里買ptt 必利吉p-force藥局 必利吉評價 必利吉p-force

輾轉坐車回到了林海洋的家鄉,一路打聽,我來到了婆婆的墓前。 擺上祭品,我忍不住就淚流滿面。

抬頭擦淚的瞬間,我無意間看到了林海洋為婆婆立的墓碑上,兒媳的名字,竟然寫的是黃莎莎,根本不是我的名字。 婆婆的名字,兒子和林海洋的名字都準確無誤,這是婆婆的墓地無疑,可是這個黃莎莎是誰?

02

我打電話質問林海洋,他先是百般抵賴,說刻墓碑的時候,工人刻錯了字,因為時間倉促,只能將錯就錯了。 林海洋的話漏洞百出,根本經不起推敲。

出差回到家后,我揪住那個名字不放,林海洋其實也不是個善於掩飾的人,他很快就向我坦白了一切。

他和黃莎莎在一起三年多了,對方是他在工作中認識的。 林海洋在爭取一單大生意中,黃莎莎作為合作夥伴幫了他不小的忙。 黃莎莎相中了林海洋的精明能幹,林海洋覺得黃莎莎年輕貌美,兩人一拍即合就成了情人。

兩個人度過了一段甜蜜的時光,黃莎莎漸漸不滿足情人的身份,逼著林海洋給她一個名分,他被黃莎莎弄得不厭其煩。

婆婆去世那幾日,趁我出差,黃莎莎竟然跟著林海洋回了老家。 在為婆婆刻墓碑的時候,林海洋竟然想出了一個荒唐的主意,把黃莎莎的名字刻在婆婆的墓碑上,也算是給了黃莎莎一個名分和交代。 反正山高路遠的,我以後肯定不會再回老家,不會發現墓碑上的秘密。

就像所有被老公背叛的妻子一樣,我根本無法接受林海洋所做的事情,也無法相信這一切。 無論林海洋怎樣解釋和祈求原諒,我都執意要離婚,而且我還搬到單位宿舍,和他分居了。必利吉使用方法 必利吉臺南 必利吉臺灣 必利吉臺中 必利吉臺北 必利吉高雄 必利吉藥局

03

在我跟林海洋分居期間,有一個自稱是黃莎莎朋友的女子,突然就找上門來。 她叫劉菲,她說她覺得黃莎莎破壞別人家庭的行為不道德,就勸黃莎莎回頭,沒想到黃莎莎竟然因此跟她鬧翻了。

她有些記恨黃莎莎,就找到我,希望能幫我挽回林海洋的心,讓黃莎莎知難而退。

劉菲自稱找我的目的是想幫我和林海洋和好的,但是她對我說的話,無疑是火上澆油,更堅定了我離婚的決心

劉菲說,林海洋對黃莎莎是言聽計從,簡直把她寵上了天,林海洋還給黃莎莎買了一輛豪車...... 劉菲還讓我看了一疊照片,看著照片上林海洋和黃莎莎膩歪在一起,我覺得噁心不已。 回過頭,我就以死相逼,催著林海洋和我辦了離婚手續。

離婚後,我度過了一段生不如死的煎熬日子。 不過後來我也釋懷了,人活在世,除了生死無大事。 地球離開誰都會繼續轉,我沒有林海洋,照樣會過得很好。

然而,黃莎莎卻突然找到我。 我好容易恢復平靜的心緒,又被她攪亂了。

04

台長: 在風水學上,白虎方屬於四靈山訣之一。 所謂的四靈山訣,指的是東南西北四大方位氣場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