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2 20:50:59| 人氣1,0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貳.王將 - 五 - 仇敵(4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嗎?」紀九揚聞言冷笑了一聲,然後道:「殺不死你這還未必,不過你的運氣的確是好的讓我出乎意料之外,不過沒關係,反正天殺關的財寶以及密件我遲早是找得到的,所以不論是鄭達或是其他人的死全都無關緊要,因為我會創造出一個全新的天殺關,屬於我的天殺關,然後我要讓所有人都知道我比你強,而且強上數十倍,甚至是數百倍!」

「你說的沒錯,你是比我強,而且的確不止強上數十倍,說是百倍以上也不會誇張。」

當王將用一種很正經的表情說出這這一句話時,紀九揚還花了一段時間來確認王將是否是在開他玩笑。不過當他確認王將所說的並不是玩笑話後,他便不由自主問道:「你認為我比你強?」

「你武功比我強這點是事實,所以我並不否認。」

「那你是因為認為自己絕對打不過我,所以想求我饒你一命嗎?」

「兩相決鬥,武功強的人最後未必會贏,這點也是事實,但是我現在的確是想要求你,求你放過我,也放過梅,」

「你要我放過你們兩個,好讓你們兩個雙宿雙飛嗎?」

「紀九揚,我說過,我不會跟你爭………」

「爭?!要爭你當然爭不過我,而且……」此時就見紀九揚將手中的劍槍一轉,其轉動所造成的勁聲凌空打斷了王將的話,然後紀九揚劍槍直指王將的胸口,續道:「我早就已經認清楚一件事了,那就是唯有殺了你,我才有可能將你的身影從梅的心中完全的抹去!」

語畢,便見銀光突的一閃,然後紀九揚的劍便已經刺進了王將的胸口裡!

一字劍(槍)法中最強的一招。也是之前讓殺帝鄭達傷重而亡的一招。

一流。

不過當他的劍刺進王將的胸口時,紀九揚便感覺到他這一劍刺空了,接著就見王將用他那瞬間轉身避過劍尖的旋勢沿著紀九揚的劍身連續旋轉了兩圈,然後一招「惡別離」便直接砍向紀九揚的脖子!

如果紀九揚所用的武器是槍的話,那他要閃這一刀一定會閃得十分的驚險,甚至還有可能會閃不掉。不過此時就見紀九揚的手往回一轉一收,他的劍槍在半空中瞬間便分解成劍及劍鞘,然後他先用劍鞘擋住了砍向頸部的這一刀,接著右腳往既將落地的長劍一踢,長劍瞬間便彈回他的手上,接著他便一劍刺向了王將的胸口!

王將在一擊未中之後便決定不再戀戰,於是他先回刀擋開了紀九揚刺來的這一劍,然後他便退回了他原來所站的位置。而當他退回原來的位置時,便見紀九揚的劍槍在手,而劍尖則是直指向王將的胸口,其姿勢以及殺意和之前都是一模一樣。

「沒想到你居然閃得過我這一劍,果然是有點本事。」

「我也沒想到你的劍槍,不論是遠攻或是近打都奈何不了你呀。」

紀九揚聞言先是冷笑了一聲,然後手一抖,劍槍的劍尖便在半空中畫了一個圓,然後就再次的刺向王將的胸口。王將見劍尖當胸刺來,急忙將身一偏,在閃過了劍尖之後,他整個人便直接切入了紀九揚的身前,可是他方一切入,就見紀九揚將手上的劍槍一轉一抖,一道渾厚的氣勁由這轉抖之中釋出,瞬間便將王將從他的身前給硬生生的彈了出來。

兩人的距離一拉開,紀九揚的劍槍便有如狂風暴雨般襲向王將的正面要害,不過在紀九揚的劍尖再次刺向王將的胸口時,王將亦有所準備,就只見他大喝了一聲,一招「怒問天」便直接劈向紀九揚所刺出的劍影,欲強行突破紀九揚的劍招,剎那間刀劍兩相接連交鋒,立即爆出了一連串激烈的金鐵交鳴之聲,等到交鳴聲停下來時,兩人便又再度的分成了兩方,然後持續對峙著。

 

台長: 紅葉
人氣(1,0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貳 - 王將 |
此分類下一篇:貳.王將 - 五 - 仇敵(48)
此分類上一篇:貳.王將 - 五 - 仇敵(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